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XX! 汽機車互看不順眼15人大亂鬥事後飛車追逐釀1死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3:57

屏東墾丁南灣附近,31日凌晨一點多,發生小客車撞破路邊水管的一死車禍,但警方一查,雙方稍早前,在墾丁大街已經持刀大打出手,一度造成兩人受傷,沒想到警方到場,其中兩輛汽機車往北追逐,自摔還撞破自來水管,五米高的噴泉,引發外界關注。


 
墾丁大街出現大亂鬥,一群人在對街鬥毆,還拿安全帽瘋狂砸,這起糾紛吸引不少人圍觀,但這只是第一現場,過沒多久,出車禍意外了。

民眾看到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因為車子撞破自來水管卡在路邊,還出現五米高,將近兩層樓的噴泉,而且警消人員到場發現,情況還更加嚴重。


經過檢查,除了撞破水管的車上,有一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另外水溝內還有一名機車騎士受傷,兩人都被緊急送到附近醫院急救,這起發生在屏東恆春南灣路上的車禍,雖然當時已經是31日凌晨一點多,但連假期間,不少人急忙停車關心,只是進一步了解,才發現根本不是單純車禍。
 

原來騎車的是一名14歲少年,他跟小客車車上四人,稍早前在墾丁一帶就互看不順眼發生鬥毆,結果一路往北追逐了五六公里,最後騎士自摔掉進路邊水溝受傷,小客車也撞破一旁水管,導致副駕乘客送醫不治,警方到場處理,還發現駕駛酒測值高達0.49毫克。


根據了解,車上四人是桃園人,元旦連假到南部遊玩,而14歲機車騎士則是當地人,雖然雙方衝突原因及責任釐清,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但酒後失態爆發衝突,還演變成深夜飛車追逐,最後兩敗俱傷,也讓原本是開心的假期,得提前結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突#暴力#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07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