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BS演技大賞「紅毯黑鴉鴉」!李帝勳悼李善均 孔劉發文致哀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4:43

韓國昨晚(29日)舉辦演藝圈盛事「SBS演技大賞」,由於李善均的噩耗,他主演的戲劇《權貴復仇》劇組全員缺席,眾星都將身穿黑色服裝表達哀悼。


 
一身黑色禮服,女星金裕貞露出姣好身材,29日晚間2023SBS演技大賞登場,由於李善均的噩耗,眾明星都穿上黑色正裝。

包含辛叡恩李清娥等人一身黑亮相紅毯,其中《模範計程車2》李帝勳,《惡鬼》金泰梨,共同拿下最終大賞。

韓星李帝勳:「我看著那位走過的路,我有了成員演員的夢想,我想把獎獻給那個人,真的辛苦了。」

 
李帝勳坦言儘管兩人沒有太多交集,仍希望對方在天上能安息且幸福,以《全國死刑公投》獲獎的,朴星雄上午才參加完李善均告別式。

上台時他說祈禱李善均,能在那裡能夠安息,哥拿到獎了,把這個獎獻給用心演戲的在天上的祢,歌手華莎則捨棄原先準備的動感舞曲,改唱抒情歌以表哀悼。

華莎《LMM》:「Doyouwannagetsomemore,只是蒙蔽了雙眼而已,Doyouwannagosomewhere,我們不是只想逃避嗎?」

鏡頭也帶到李聖經,金泰梨等人表情凝重、眼眶泛淚,李善均生前主演該台的戲劇「權貴復仇」,劇組所有演員缺席頒獎典禮,結束後才出現黑白照悼念,表達祈求故人的冥福。

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片段:「我喜歡妳。」

過去演出《咖啡王子1號店》和李善均合作結緣,先前有去靈堂弔唁的孔劉在IG曬黑畫面,鄭雨盛也發文希望李善均現在已經平靜舒服多了,悲悼喊話希望好友一路好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善均#身亡#韓國#悼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73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