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供毒給李善均、酒店女室長 韓整形外科醫師遭移交檢方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3:40
42歲的江南區整形外科醫師因涉嫌提供毒品給李善均、酒店女室長,遭移交檢方。(圖/翻攝自東亞日報)

48歲南韓演員李善均今年10月陷入涉嫌吸毒風波,27日上午他被發現在車內身亡,疑似輕生,消息震撼演藝圈。韓媒《東亞日報》報導,涉嫌向29歲酒店金姓女室長、李善均提供毒品的42歲整形外科醫師A某,在遭到警方逮捕後,目前已被移交檢方;此前A某在毒品檢測中結果呈現陽性。
 
報導指出,仁川警察廳毒品犯罪調查部門29日表示,已經依涉嫌違反毒品相關法律,將42歲的整形外科醫師A某逮捕並移交給檢察機關。A某在首爾市江南區經營整形診所,他涉嫌向29歲酒店金姓女室長提供毒品,而女室長可能再將毒品提供給了李善均。

 

韓國影帝李善均離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李善均生前在接受調查過程中表示,自己的確有使用藥物,但他以為自己服用的是安眠藥,並不知道那是毒品,在所有毒品檢測中,也都呈現陰性。李善均在去世前一天,他還試圖透過律師提交意見書,要求對自己、對酒店女室長進行測謊,希望能證明清白。而涉嫌吸毒的整形外科醫師A某在此前的毛髮檢測中,毒品檢測結果呈現陽性。
 
南韓警方曾於11月24日針對A某的吸毒與提供毒品等嫌疑,向法院申請拘捕令,但遭到法院駁回表示,以犯罪嫌疑的查明程度、其居住地、職業及家庭關係等事由,認為並無拘留A某的必要。此後警方加強調查,掌握到A某涉嫌吸毒,再次申請後成功取得法院的拘捕令。

 
李善均在首爾一座公園附近的車內被發現時已經身亡。(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在調查期間,警方曾經對A某在首爾江南區經營的整形診所進行扣押搜查,獲取到A某的手機與處方醫療紀錄等。A某經營的整形診所今年以來多次在進行簡易手術時使用過多異丙酚(一種麻醉藥),遭到當局警告。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善均#吸毒#毒品#韓國#李善均輕生#整形外科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20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