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國藝人名流舉辦「半裸趴」 傳普欽教女也出席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3:54

美國、烏克蘭和俄羅斯,都將在明年舉行總統大選,三國的選舉是否會為俄烏戰爭帶來轉折點,有待觀察,但在俄羅斯卻傳出網紅上星期邀請藝人名流,舉辦了一場門票要價台幣34萬的派對,卻因為主題是裸體,遭到俄國社會輿論抨擊,甚至引來當局清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艘懸掛巴拿馬國旗,正準備前往烏克蘭載運穀物的商船,行經黑海時誤觸俄羅斯佈下的水雷,導致船隻失速上層甲板起火兩人還因此受傷。

CNN主播Eleni Giokos:「週三華盛頓批准了2.5億美元新的援助,包括防空彈藥和海馬斯彈藥。」

不過白宮強調除非國會通過更多援助預算,這恐怕是美國提供的最後一批軍援,就在此時俄國外長拉夫羅夫,大嗆西方的戰略失敗。

 
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該戰略是要讓俄羅斯失敗的話,那麼請原諒我重複講,這個戰略徹底失敗。」

隨著烏俄戰爭即將在明年2/24屆滿兩年,烏克蘭、俄羅斯和美國,都將在2024舉行總統大選,三個國家的選舉是否會為戰爭,帶來轉折點還有待觀察,但在俄國境內卻出現這個場景。

穿著黑色閃閃發光的薄紗衣盡情扭動,俄羅斯歌手、政商名流,在戰爭期間大開「半裸趴」,遭到俄國當局清算。

CNN主播Bianca Nobilo:「部落客伊夫列耶娃,12/21在莫斯科夜店區辦趴。」

根據俄羅斯獨立媒體報導,要參加這場派對可不便宜,一張門票要價100萬盧布大約34.7萬台幣,甚至傳出俄羅斯總統普欽的教女蘇布查克,也有出席。

CNN主播Bianca Nobilo:「參與者現在面臨法律訴訟,法院裁定這場派對宣傳,非傳統性關係。」

其中饒舌歌手瓦西列夫,因為全身上下只有私處套上襪子,遭重判入獄15天以及罰20萬盧布罰鍰,其他人包括主辦者則通通出面拍影片道歉,請求俄國社會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藝人名流#派對#瓦西列夫#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81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