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羅斯士兵還在前線 莫斯科名流大開「裸體夜店趴」挨轟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2:30
俄羅斯網紅、媒體人伊弗列瓦(圖右)主辦這場廣受批評的派對。(圖/翻攝自Instagram@_agentgirl_)
俄羅斯網紅、媒體人伊弗列瓦(圖右)主辦這場廣受批評的派對。(圖/翻攝自Instagram@_agentgirl_)

正當俄羅斯士兵在前線與烏克蘭奮力戰鬥時,國內竟傳出政商名流舉辦「裸體趴」的消息,隨著派對中糜爛奢華的畫面流出,俄羅斯國內支持維護保守價值觀的人士憤怒不已,希望當局能做出懲處,並呼籲外界抵制參加派對的人。

奢糜的派對畫面曝光後引發批評。(圖/翻攝自Telegram)

 

更多新聞:洗衣機晶片也被拿來當軍武 經濟部修正輸俄貨品管制清單
 
《莫斯科時報》報導,這場派對20日由俄羅斯網紅、媒體人伊弗列瓦(Nastya Ivleeva)主辦,據稱要購買1張100萬盧布(約新台幣33.3萬)的門票才能參加這場辦在莫斯科著名夜店Mutabar的狂歡活動。
 
據悉,這場派對主題為「裸體幻想」,更要求來賓的服裝要「幾乎全裸」,曝光的畫面中可以見到許多男賓客都半裸、甚至只遮住重點部位,女性則以皮質、蕾絲或薄紗內衣為主。
 
 
目前已知有出席這場派對的人包括曾在2018年參選總統的社交名媛蘇布查克(Ksenia Sobchak)、藝名「Vacio」的嘻哈歌手瓦西列夫(Nikolay Vasilev)以及歌手基爾科羅夫(Philipp Kirkorov)、米利亞夫斯卡亞(Lolita Milyavskaya),其餘政商名流也在畫面中狂歡,與在前線打仗的俄兵形成強烈對比。

不少俄羅斯的政商名流皆參與這場派對。(圖/翻攝自Instagram@_agentgirl_)


更多新聞:61歲阿湯哥爆秘戀名媛 新歡背景超硬被傳「各懷鬼胎」
 
與克里姆林宮結盟、主張對網路言論實施更嚴格的規定的組織「自由網路聯盟」(Free Internet League)大肆批評這場派對,組織領導人米祖麗娜(Yekateina Mizulina)直呼「這樣的活動對國家所推行的政策來說簡直是『自打嘴巴』,參加派對的人生活在完全不同的世界」,並稱「這些人應該在受到抵制!」。
 
此外,俄羅斯政論節目主持人索洛福尤夫(Vladimir Solovyov)表示「國家還在打仗,但這些野獸、廢物卻在搞這些,他們根本不在乎外頭發生了什麼」,在Telegram上經營軍事頻道的帳號Two Majors更稱「這些怪胎有如此行徑是因為俄烏戰爭離他們非常遙遠」。
 
此外,俄羅斯國內的保守派人士痛批「俄羅斯位於前線的士兵還在和烏克蘭作戰,這些人卻能享受如此糜爛的派對」,部分捍衛俄羅斯「傳統價值」的激進組織也向當局喊話,希望能對參加這場派對的各界人士進行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政商名流#派對#狂歡#普欽#批評#傳統價值#全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73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