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確診癌症「3器官遭切」日跑廁所20次 醫稱誤診挨告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20:00
該名男子稱自己被誤診切除了部分器官。(圖/翻攝自9Now官網)

誤診釀大禍!一名澳洲墨爾本男子因小腸有顆腫瘤被診斷為癌症,後為了避免癌症再次復發,醫師替他切除了多個器官,沒想到事後才得知男子根本沒有罹癌,導致他每天要跑多達20次廁所。他無奈稱「我只是一隻實驗室老鼠,我就是實驗品」,並向院方採取法律行動,決心為自己討回公道。
 

男子被誤診罹癌,實際上沒事。(圖/翻攝自A Current Affair官網)

 
根據當地媒體《9Now》報導,一名墨爾本男子達倫希恩(Darren Sheean)2019年因小腸裡的一顆腫瘤接受手術,一年後為避免癌症復發,醫師替他進行一系列的掃描後,決定再次動刀切除他的大結腸、膽囊及右腎臟。然而經過一週後,有位醫師竟稱「達倫的腫瘤是良性的」,還坦言當天手術前早已得到該結果。
 
更多新聞:才因小耳症手術重建外耳!鮮肉男星戴墨鏡露面 背後原因曝光

男子因器官被切除,每天需跑多達20次廁所。(圖/翻攝自9Now官網)

由於器官被切除,達倫每天上廁所次數多達20次,他憤怒表示「我對他們對我所做的一切感到非常厭惡、震驚和羞愧」,無奈稱自己就像是一個實驗品般,醫生看待他似乎就像一場遊戲。目前達倫正在向運營Footscray醫院的Western Health採取法律行動,其律師曼尼(Manny Carbone)表示,達倫的醫療紀錄顯示「明顯的誤診」,院方並沒有全面進行相關的檢查。
 
 
更多新聞:梁云菲爆私密處「大片蝴蝶」!手術切掉成果曝光 王思佳大崩潰

曼尼坦言這實際上只是單純的發炎,且應該可以使用簡單的類固醇來治療,他也稱該案件並非首例,事實上醫療疏失索賠案件不斷增加。達倫無助稱自從事件發生後,沒有得到任何的善後支持與醫院的道歉,他也稱「我只是一隻實驗室老鼠,我就是實驗品,也是活生生的證據」,只期望醫院方能從錯誤中記取教訓,不要再發生類似情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墨爾本#腫瘤#癌症#誤診#白老鼠#器官切除#醫療糾紛#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99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