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感冒!上班族通勤「一票人狂咳」 他全家中鏢嘆:這波難擋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2:49
網友通勤時聽見周圍都是咳嗽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通勤時聽見周圍都是咳嗽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受入冬寒流影響,各地連續幾天陷入低溫,日夜溫差甚大,如果沒有注意保暖,加上流感、新病毒以及黴漿菌肺炎的威脅下,恐怕將大病一場。對此,一名網友提到,近日通勤時發現四週都是咳嗽聲,因此好奇是否掀起感冒潮。

更多新聞:花536元抽中百萬汽車 幸運得主嚇傻:你是詐騙集團嗎

 

網友好奇,最近大家是不是都感冒了?(圖/翻攝自PTT)

「最近大家都突然感冒了?」一名網友今(27)日稍早透過PTT發文,談及在通勤路上意外發現身邊出現一種情況,也就是好多人開始咳嗽。網友接著表示,國人健康安全很重要,同時好奇是否要進行快篩,恢復過往疫情時的防護。

更多新聞:國中生遭割喉搶命2天救不回!家長恐慌「明年私校要大爆滿了?」

 
除了感冒之外,也有很多人確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湧入留言區,直言這段時間全家都中鏢了,不只感冒還確診,同時提醒務必戴口罩,以防被傳染。對此,網友們無奈指出,「我全家確診」、「天選之人首次確診,這波難擋」、「國小外甥女班上8人請假」、「去藥局買退燒藥水一直說缺貨」、「咳到肺都快跳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感冒#流感#黴漿菌肺炎#快篩#疫情#新病毒#咳嗽#全家中鏢#戴口罩#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13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