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飯看Google評分!4.5星↑狂踩雷 老饕揭1招:最準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08:46
大部分人吃飯前都會先看店家的Google評分。(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大部分人吃飯前都會先看店家的Google評分。(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每每想要嘗試新店家時,大部分人都會先上網搜相關評價,此時Google評分扮演重要角色,只要星級不會太低,都能夠被接受。對此,一名網友發現,很多超過4.5星的店家和餐廳,可能都是「洗來的」,釣出內行網友傳授一招,避開所有雷點。

更多新聞:台南大東夜市、大東東夜市無預警宣布「停業1個月」 原因曝光

 

網友認為,3.8~4.2左右才是最穩的。(圖/翻攝自PTT)

Google評分對店家、餐廳來說非常重要,一名網友日前透過PTT探討相關議題,首先依照多年經驗分析,如果不先看評分、不先入為主,吃完後感想為「好吃」,評分應大約落在3.8至4.2顆星之間。網友接著指出,評分4.5顆星或以上的店家,一般沒有特點或根本不值得,「要嘛被洗上去的」、「3.8~4.2左右才是最穩的」。

貼文一出,即引起關注和熱議,不少網友紛紛認同他的想法,許多評分超級高的店家和餐廳,都是請顧客給5星再送禮,失去精準度。值得關注的是,也有內行網友分享避雷妙招,「先看最新評價,再看負評」、「看負評最準,好評太主觀」、「先看負評才是真話」。

 
更多新聞:她花2.2萬住溫泉飯店1晚!「水漂皮屑、毛髮」 泡湯還另收錢

內行網友指出,看負評最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部分網友公開個人經驗,「去看日本一堆名店也才勉強4星,普店都3星」、「我雙北個人經驗是覺得4.3~4.5是最好的」、「評分數太少也比較沒啥參考價值」、「4星以上現場沒排隊…一定有問題」、「評論好吃不一定,但評論難吃或服務就是真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oogle評分#評價#店家#餐廳#踩雷#避雷#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67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