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不是水原一平!山本由伸翻譯身份曝 球迷:令人放心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1:02
山本由伸(圖左)以及翻譯阿爾比(圖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山本由伸(圖左)以及翻譯阿爾比(圖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日前以12年、總值3.25億美元(約新台幣101億)的合約簽下日職強投山本由伸,球團28日為其舉行加盟記者會,有眼尖球迷注意到山本由伸身旁的翻譯不是外界期待的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引發討論。

山本由伸的翻譯將由來自Wasserman體育經紀公司的阿爾比(圖右)擔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山本由伸正式加盟道奇 談大谷:他叫我做不會後悔的決定
 
體育媒體《Dodgers Nation》報導,山本由伸的翻譯將由來自Wasserman體育經紀公司的阿爾比(Mako Albee)擔任,根據Linkedin上的資料,阿爾比畢業於亞歷桑納大學(University of Arizona),近年則投身運動經紀行業,目前已在Wasserman工作至少3年。
 
在加盟記者會開始之際,山本由伸先以英文自我介紹,並表達加盟道奇隊的興奮之情,後續環節則交由阿爾比翻譯。
 
 
在此之前,外界相當期待大谷翔平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是否會「二刀流」、身兼道奇隊2名日本選手的翻譯,雖然有球迷對水原一平未現身感到失望,但也有人表示「這位翻譯(阿爾比)看起來令人放心」。

大谷翔平(圖左)與他的翻譯水原一平(圖右)。(圖/翻攝自YouTube@MLB TV)


更多新聞:大谷御用翻譯水原一平年薪上看2千萬 愛妻還是啦啦隊女神
 
事實上,水原一平隨著大谷翔平走紅,他翻譯技巧優秀、照顧大谷翔平更是無微不至,瞬間圈粉無數,除了幫大谷翔平建立與隊友的話題,水原一平還擔任司機、陪伴練習,為大谷翔平解決除了「專心打球」以外的所有事務,這也讓外界相當關注阿爾比未來與山本由伸的互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大聯盟#美國職棒#大谷翔平#山本由伸#翻譯#水原一平#二刀流#阿爾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53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