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與未成年女發生性行為 光芒新星游擊手人間蒸發遭通緝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2:05
坦帕灣光芒隊的新星游擊手弗朗科遭到通緝。(圖/翻攝自X@TalkinBaseball_)
坦帕灣光芒隊的新星游擊手弗朗科遭到通緝。(圖/翻攝自X@TalkinBaseball_)

美國大聯盟(MLB)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的新星游擊手弗朗科(Wander Franco)依靠優異表現備受期待,沒想到今年8月他被爆出與14歲少女交往的消息,本來璀璨的職業生涯瞬間幻滅,如今更傳出多明尼加檢方搜查其住家時「不見人影」,弗朗科更正是被當地警方通緝。

 

 

更多新聞:與未成年性行為可判5年 光芒明星游擊手大聯盟生涯恐終結
 
體育記者戈梅茲(Hector Gomez)27日在X平台上發文,提到多明尼加檢察官2度突襲搜查弗朗科位於多明尼加巴尼鎮(Baní)的住所,但完全不見其蹤影,目前已發出通緝令。此外,檢方還發現新證據,進一步表明「弗朗科與未成年女性有發生性關係」,這使其處境越來越不利。
 
 
弗朗科今年8月先是被爆出和14歲的未成年少女交往,當時大聯盟官方啟動對他的調查,光芒球團也限制他出賽,沒想到後續又有多明尼加媒體爆料弗朗科交往的未成年少女「不只1人」,另外有名17歲少女也聲稱自己曾與弗朗科有過關係。

弗朗科本是大聯盟的明日之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慘了!又是未成年 光芒明星游擊手遭第二名少女爆料交往
 
 
根據多明尼加現行的法令,成年人與未成年人發生關係違反當地的《兒童與青少年保護法》、最高可處5年有期徒刑,且附帶高額的罰款。此外,多明尼加法定成年為18歲,當局更將成年人與未成年人的關係認定為「性侵害」,就算是兩情相悅也不被允許。
 
弗朗科2017年被光芒球團選中後,僅花4年就在2021年被拉上大聯盟,當時甚至與球團簽下長達11年、1億8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6.2億)的提前延長合約,如今弗朗科因醜聞纏身,從大聯盟的明日之星淪為通緝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大聯盟#美國職棒#弗朗科#未成年#通緝#少女#檢方#多明尼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021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