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招待山本比佛利山莊吃高級日料 一人近8千老闆請客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1:11
山本由伸與大谷翔平一起加盟道奇,兩人享用高級日本料理慶祝。(圖/翻攝自therealnobu IG)

MLB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加盟道奇,以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合約刷新體壇紀錄,而道奇隊也簽下日職強投山本由伸,大谷、山本這對日本巨星組合讓許多球迷期待不已,日本富士電視台報導,大谷與山本一起到比佛利山莊吃高級日本料理,一人要價約3萬6千日圓(約新台幣7870元),店家老闆也非常大方地全部請客,店員還透露了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喜歡的料理。

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在經典賽上開心相擁。(圖/翻攝自MLB推特)

 
日本料理店老闆在社群帳號上PO出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的合照,兩人一起端著一盤餐點,對著鏡頭露出開心笑容。富士電視台報導,大谷和山本一起前往比佛利山莊的高級日本料理店「松久(マツヒサ)」餐廳,這家日本料理從道奇隊球場出發約20分鐘車程,是為了慶祝山本由伸加入道奇隊而進行的聚餐。
 
當天除了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兩人,大谷的翻譯員兼摯友水原一平也有出席,據說聚餐是由大谷負責安排的,當天的座位安排是大谷坐在正中間,他的左側是水原一平、右側是山本由伸。

日本料理店老闆與大谷、山本合照。(圖/翻攝自therealnobu IG)

店員也透露當天的菜色,據說大谷喜歡比目魚,而山本則加點了魷魚;他們還享用了A5和牛、帝王蟹天婦羅、手打蕎麥麵等。至於球迷們最關心的價格部分,店員稱1人約3萬6000日幣(約新台幣7870元),但老闆大方請客,作為祝賀他們兩人的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谷翔平#MLB#道奇#山本由伸#日本料理#洛杉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269

0.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