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中上廁所「滑出男嬰」!人妻偷吃中獎 慌塞水桶灌水溺殺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08:31
印尼人妻偷吃產子後將其溺殺在水桶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尼近期一起悲劇命案引起討論,一名22歲人妻偷吃男網友,不慎中獎後「不願墮胎」,竟在某天上廁所時「直接滑出來」並掉進馬桶,慌張不已的人妻則是趕忙將其塞入塑膠桶,藏入其中後狠心溺殺;原本準備隔天埋屍滅證的人妻,卻因為產後大失血被緊急送醫,幾經詢問後坦承產子,警方獲報後才在家中發現藏有屍體的塑膠桶,詳情仍待調查釐清。


 
綜合《TribunNews》等當地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3日的印尼;22歲艾薇(Avi)不顧自己已婚的身分,竟與臉書(Facebook)上相識的網友打得火熱,甚至相約纏綿,在短暫激情過後,發現自己懷孕的艾薇趕忙告知情夫,卻只得到「去墮胎」的建議,男方隨即像人間蒸發一樣消失無蹤。沒打算拿掉小孩的艾薇則是硬著頭皮、裝沒事繼續生活。

懷胎9個月都穿著寬鬆衣服的艾薇,竟奇蹟似的瞞過家人,直到某一天上廁所時,才意外發現「嬰兒直接滑出」,驚慌失措的她迅速找來一個塑膠飯桶,將寶寶藏進去後,狠心裝水將其溺殺,把水倒掉後再用黑色塑膠袋裹屍、準備隔天埋起來。


不料產後的艾薇因為沒得到妥善照顧,當天晚上就出現血崩,雖然一度用生理期為由騙過去,最終仍因失血過多昏迷而被送醫,經過院方的檢查、追問後,才坦承自己生產的事實,案件也被轉交給警方調查;面對訊問,艾薇強調自己並沒有孕婦的不適症狀,只有生產前一週會偶爾出現腹痛,而警方事後也在臥室內找到塑膠桶、尋獲嬰屍,詳情仍待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印尼#人妻#偷吃#婚外情#男嬰#水桶#Av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96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