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活咬死3m巨蟒!衰男出門遇襲 遭纏險死「一口咬斷蛇頭」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5:27
菲律賓男子遭蟒蛇突襲奇蹟似完成極限反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荒郊野外除了各種掠食動物之外,最怕遇到的或許就是體型較大的蛇類,在以往的認知裡,無論有毒與否,只要被蛇纏上通常都是在劫難逃,不過菲律賓卻有這麼一名神奇男子,就算遭到身長3公尺的巨蟒襲擊,在嚴重失血的情況下還能完成反殺,讓接手案件的警消人員都直呼不可思議;而據了解,被殺死的蟒蛇最後則被當地村民分切、火烤果腹。

渾身是血的阿萊里亞被送往醫院。(圖/翻攝自Twitter)

 
綜合《每日星報(Daily Star)》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菲律賓薄荷島的安特揆拉鎮(Antquera)、故事的主人翁是48歲的阿萊里亞(Bolijulio Aleria);當時正好騎車出門的阿萊里亞,突然遇到一隻身長3公尺的巨蟒攔路,原打算裝作沒事直接騎過去,但想到蟒蛇通常都有較強的攻擊性後,阿萊里亞便選擇停下來、等待這位「擋路惡霸」先離開。

被咬死的巨蟒最終被村民分食。(圖/翻攝自Twitter)

不過就在阿萊里亞停在原地後,本該離去的蟒蛇卻突然調轉方向,快速朝他所在的方向前進,不僅張口就咬住了阿萊里亞的手腕,下秒更是迅速將其纏繞在身體中,試圖絞死再吞下肚;而被咬傷、又被緊緊纏住的阿萊里亞,則是拚盡最後一絲力氣抓住蟒蛇的頭部,接著一口往脖子處狠咬,隨著「喀」的一聲傳來,被咬斷脊椎骨的蟒蛇也就這樣莫名歸西。

好不容易掙脫蟒蛇的「死亡纏繞」後,渾身是血的阿萊里亞這才拖著滿是傷痕的身軀,到鄰近的村民家求助,並在眾人及醫護人員的幫助下送醫搶救,經過一天的治療後順利返家休養,而據了解,該條巨蟒則是被當地民眾切塊、火烤分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菲律賓#蟒蛇#Bolijulio Aleria#Antquera#偷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459

0.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