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孕藥調經「頭痛狂吐」!誤診秒爆血栓 16歲女送醫2天亡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08:30
英國16歲少女服用避孕藥調經造成頭痛、短短數週就不幸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藥物雖然可以調整不適症狀,但可能造成的副作用卻是因人而異,千萬不可掉以輕心;來自英國林肯郡的16歲女學生萊拉汗(Layla Khan),因為經痛困擾而接受朋友建議、透過服用避孕藥的方式調經,雖然火速見效、但也在不到兩週的時間內出現頭暈、嘔吐的情況,更一度被誤診腸胃疾病,最終昏倒後發現血栓,緊急搶救2天仍是不敵死神召喚。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3日,位於英國的林肯郡;萊拉汗的表姊賓斯(Alicia Binns)透露,萊拉汗因為生理期總是腹痛如絞,才在朋友的建議下開始服用避孕藥,從11月25日開始服藥後迅速見效,未料在12月5日就出現異狀,不僅時常出現劇烈頭痛,從10日開始更是每半小時就會嚴重嘔吐症狀。


雖然家長在第一時間就帶萊拉汗就醫,卻先後被告知「沒有危險跡象」及誤診「腸胃問題」,回家隔天,家人在聽見一聲淒厲尖叫後循聲查看,發現了已經倒在浴室地板、失去意識的萊拉汗,緊急送醫才發現腦中有血塊,並在院方的安排下轉院安排手術,無奈儘管已經緊急開刀治療,萊拉汗仍在當地時間13日宣告不治,讓家屬相當震驚且無法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避孕藥#生理期#血栓#嘔吐#頭痛#Layla Kh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59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