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劈賽場「足球員喪命」!多人倒地畫面曝 他瞬間癱倒身亡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5:25
巴西足球場發生雷擊事件。(圖/翻攝自@xv_curitiba Twitter)

天候不佳時大多人都會避免留在室外,但倘若「身不由己」而造成意外發生,難免讓人感嘆;巴西近期發生雷擊死亡意外,21歲足球員貢薩爾維斯(Caio Henrique de Lima Goncalves)比賽期間不幸遭到劈中,被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0日,位於巴西的巴拉那州;儘管當天的天候不佳,貢薩爾維斯仍隨著球隊一同參加比賽,然而卻在比賽過程中,在幾聲響雷、閃電過後,賽場上多名球員應聲倒地。

意識到球員們遭到雷擊後,裁判迅速叫停了比賽,傷者也在兩方隊員、工作人員的協助下被一一抬出,並緊急送醫搶救,而在眾人手忙腳亂的同時,從民眾側拍的畫面中也可以看到閃電仍未停歇,貌似隨時都有再度劈落的危機存在。


球員們被送醫後,21歲的貢薩爾維斯因傷勢過重不幸身亡,其餘6人則仍在接受治療、密切觀察中;對此聖安東尼奧-達普拉蒂納(Santo Antonio da Platina)市政廳發聲致哀,也承諾會給予事件的受影響者最好的治療及後續照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足球場#雷擊#巴西#Caio Henrique de Lima Goncalves#死亡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27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