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館房間驚見暗門!浴室詭藏黑屋 恐怖一幕掀「人販警報」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4:28
飯店房間乍看之下並沒有異樣。(圖/翻攝自@i_clipped_that TikTok)

無論是國旅還是到海外,住宿畢竟會是相對重要的選擇條件,畢竟就算只是休息的地方,也要有一定程度是「舒適、可以放鬆的」,否則只會給旅程帶來負面影響;也正因為如此,不少人到了飯店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大致熟悉房間的路線及擺設,真有意外發生才不會像無頭蒼蠅。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在飯店的房間意外發現「隱藏暗門」的特殊經驗。


 
綜合《每日星報(Daily Star)》等外媒報導,從原本發布在社群平台X(原Twitter)上的畫面中可以發現,看似無異狀的房間,卻在衣櫃中發現「詭異的刻線」,用房卡撬開之後,映入眼簾的竟然是一處雖不寬敞、但有足夠空間藏人的水泥區域。接著再將牆上的門拉開,就可以看到後方毫無光亮的漆黑空間,雖然沒有任何怪事發生、卻讓人非常不自在。


宛如恐怖片的場景讓原PO不寒而慄,擔憂自己可能被置於「不那麼安全」的處境中,對此部分網友坦言,常耳聞不少販店都有隱藏的走廊,通常是用於緊急情況,可能是要躲避特定人物、或是作為逃生路徑使用,另外也有人認為,電影裡盜取器官、人口販賣的不法集團就是這樣綁架民眾的,紛紛留言要原PO盡可能換一間房,避免意外發生卻為時已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口販賣#器官販賣#暗門#飯店#浴室#小房間#Diana Álvarez Ramírez#墨西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60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