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機竄火2引擎炸掉!起飛秒跳警訊 半空爆裂「窗外全火光」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8:12
俄羅斯客機起飛後引擎接連爆炸。(圖/翻攝自@FlightModeblog Twitter)

俄羅斯日前驚傳飛行意外,一架載有175名乘客的波音737客機,在起飛跳出警訊後,被發現引擎接連爆炸的恐怖情況,不少人更從機窗目睹「一片火光」的景像,所幸在機長的操作下順利迫降,結束了這起有驚無險、無人受傷的插曲。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8日上午,剛從西伯利亞起飛的一架波音737班機;隸屬西伯利亞航空(S7 Airlines)的客機在起飛20分鐘後跳出警訊,相關部門獲報也立即進入高度警戒狀態。

伴隨著機艙外傳來陣陣爆裂聲,乘客才驚訝的發現2個引擎接連爆炸、竄出大量火光,而據了解,飛機在地面加速滑行時就出現異常,起飛後更是每隔10到20秒就傳出一次異響,最終在機師的要求下,緊急降落在新西伯利亞托爾馬切沃機場。


平安降落後,乘客也在機組人員的疏散、指引下,搭乘接駁車先行回到航廈,多等了8個小時才在另外一架班機的接替下,重新踏上前往莫斯科的旅程,事發畫面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對此航空公司則致歉表示,已經介入調查故障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羅斯#客機#西伯利亞航空#S7 Airlines#波音737#引擎爆炸#起火#迫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16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