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檢察官爆外流!甜笑衝刺全錄 「15分鐘肉色片」遭瘋傳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07:54
越南美女檢察官捲入外流風波。(圖/翻攝自臉書)

在這個資訊發達的時代,如何保護好個人隱私絕對是重中之重,情侶交往期間更不該因為「一時興起」而拍攝私密影片,否則無論是遭任何一方外流畫面,又或者因駭客入侵而被第三方洩漏,只會讓當事人欲哭無淚;有「正妹檢察官」之稱的越南檢察官鄧黎瓊江(Dang Le Quynh Giang,音譯),日前遭捲入外流風波,事發至今近兩個月均未公開回應。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越南多處論壇從10月中旬瘋傳以「檢察官瓊江片段」、「當今最出色的女孩」為題的性愛影片,多段畫面中均有年輕女子正面示人的瞬間,神韻更是與鄧黎瓊江極其相似,讓傳言因此甚囂塵上,至於畫面中的女子是否就是本人、或是受害者另有其人,則尚未有調查結果傳出;據了解,事發後關閉社群帳號的鄧黎瓊江,已私下採取法律行動。


來自崑嵩市、今年24歲的鄧黎瓊江相貌出眾,更是當地有名的高材生,高中就確定攻讀法律的志向後,不僅順利考上河內檢察大學法學院,更在畢業後如願應徵上檢察官辦公室的職缺;就讀大學期間,更是積極參加各種活動,以2018年的全國法律系正妹選拔最為人所熟知,在Instagram等社群平台亦是小有人氣。然而在事發雖未回應,卻已將帳號由公開改為私人。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越南#檢察官#網紅#最美檢察官#外流#性愛片#Dang Le Quynh Gia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1

0.1879

0.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