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修一半「同事突按上樓」!他遭暴力狠夾 慘卡4hrs失血亡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08:25
新加坡在2021年曾發生電梯吃人的工安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加坡近日針對2年前的一起工安意外作出判決,34歲馬來西亞籍電梯技師,承認在作業過程中有過失行為,導致29歲的孟加拉籍建築工人被「突然上升」的電梯狠狠夾住,在長達4個小時未能脫困的情況下,因鈍器外傷失血過多身亡。

29歲的薩希德被突然上升的電梯夾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亞洲新聞台(CNA)》等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2021年的2月27日,位於新加坡的一處大廈;29歲的薩希德(Hossain Mohammad Sahid)在未接受操作培訓的情況下,臨危受命與另一名工人,以及34歲的技師前去維修電梯。

到了現場後,薩希德與同事先後上前查看內部面板,技師則在使用手機保持聯繫的同時,前往屋頂的機房查看情況,然而隨著一聲慘叫傳來,察覺不妙的技師趕忙關閉電源,前往三樓後隨即發現了胸腔、左側手腳被卡在縫隙中的薩希德。

技師承認過失致死罪行被判處5個月徒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雖然事發當下迅速報警處理,但民防部隊(SCDF)於當日11時40分抵達後,卻因為電梯井空間有限,導致多種預想的救援方案無法順利執行,最終在搶救無果的情況下,薩希德因為失血過多慘死在現場,確認死因為鈍器造成的外傷出血。
 

經過長時間的案件審理,檢方表示非技師的薩希德不該被「獨自留在電梯頂部」,認為現場人員的操作流程不符合安全準則,該名技師也在事後承認,自己的作業疏失是導致意外的最大關鍵;後者於11日因過失致死罪行,被判處5個月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加坡#電梯#工安意外#電梯吃人#Hossain Mohammad Sahid#過失致死#Wong Ser Yo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75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