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箱塞假人「詭成真屍」!驚見4男1女泡爛 無名遺體真相曝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22:38
警方在校舍15樓的水箱發現5具身分不明的遺體。(圖/翻攝自TikTok)

印尼近期一起詭異命案引起討論,6名就讀於社區大學的男大生,在抖音(TikTok)平台發布影片,透露一行人在某棟校舍的9樓水箱發現2具屍體,引起軒然大波,警方也在獲報後迅速介入調查;6名大學生意識到玩笑開過頭,才承認惡作劇,沒想到循片搜查的警方,竟真的在另一處水箱發現5具無名屍體,意外開啟一樁「案外案」。


 
綜合《World today news》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1日,位於印尼北蘇門答臘的普瑪瑞大學(UNPRI)棉蘭校區;警方獲報得知,有學生在校舍9樓的水箱發現兩具遺體,火速立案展開調查;而發布影片的6名男大生則緊急上傳道歉影片,表示水箱中的兩具遺體都是假人,只是幾名同學為了流量及關注而造假的惡作劇,針對浪費社會資源致歉。

然而就在影片公開後沒多久,警方雖然沒發現「影片中」的兩具遺體,卻在同棟校舍的15樓水箱內,發現了4男1女的無名屍體,瞬間讓6名大學生及校方都成為案件相關人士;警方說明指出,目前仍在追查5名死者的身分訊息,同時要求校方協助說明屍體的由來,並通知上述6名學生到案說明。而經過深入調查後,才終於揭露背後真相。


接手調查此案的刑警莫斯塔法(Teuku Fathir Mustafa)、局長艾分迪(Agung Setya Imnm Effendi)說明,起初校方不願配合調查,經過一系列交涉、調查,確認5具遺體「已死亡超過15年」,是校方於2008年經由合法管道取得、供校內醫學院學生學習所用的大體老師,雖然不確定為何被擺放在水箱當中,但命案驚魂的戲劇性落幕,也讓眾人鬆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印尼#普瑪瑞大學#Unpri#假人#惡作劇#水箱#屍體#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1056

0.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