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妙齡女星「吃火鍋毀容」!瓦斯爐爆炸釀禍 她遭熱湯淋身潰爛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5:39
火鍋店瓦斯爐報炸導致29歲泰國女星毀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天氣逐漸轉涼,各式火鍋店也迎來大批人潮,相較於使用電磁加熱的自煮火鍋,用傳統酒精膏、便攜瓦斯爐加熱的小火鍋店,則是有相對高一些的安全隱患;新加坡多年前曾發生一起爆炸意外,店員的操作失誤導致顧客遭高溫熱湯潑灑,不僅全身上下都有嚴重燒燙傷,更在往後的幾年間飽受追蹤復原之苦,最終法院判定業者應賠償11萬新幣(約258萬新台幣)。


 
綜合《Today Online》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015年的4月4日,位於新加坡美芝路的一家「重慶正宗老火鍋」;29歲的泰籍女歌手納傑•班查萬(Najai Benchawan)持短期簽證到訪,於深夜工作結束後隨友人到店用餐。

兩人吃得差不多後,班查萬起身準備去廁所,卻被一旁的友人叫住讓她「多吃一些」,未曾想兩人聊到一半、隔壁桌的瓦斯爐突然爆炸,當場掀翻鐵鍋、導致沸騰的熱湯四濺,包含班查萬在內的5名女性全都遭到波及;而由於班查萬距離最近,雖然反射性的用手遮住臉部、同時迅速轉身,仍在被送醫後確認手部、臉部與背部等處都有嚴重燒燙傷勢。


留院觀察的10天內,全身23%燒傷的班查萬,好不容易才讓身上多處開放性傷口復原,但由於傷勢嚴重,後續仍花了將近2個月的時間才讓視力恢復正常,但也被醫生告知肩膀、手腕處的蟹足腫傷疤可能一輩子無法消退,需要定期追蹤治療。
 

由於傷勢過於嚴重,班查萬也不得不黯然退出娛樂圈,並像火鍋店求償5.5萬新幣(約129萬新台幣)的損失;經新加坡輔助法官審酌案件細節、考量過往案例,裁定業者須賠償包含醫藥費、工作能力受損與賠償金在內的11萬新幣補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加坡#火鍋店#瓦斯爐#爆炸#泰國#Najai Benchaw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12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