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餐館禁陸客遭挑釁!傳黑幫「怒下江湖令」:肉搜鬧事網紅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20:22
多名中國大陸網紅到「西太后」中華餐館鬧事、更與民眾發生衝突。(圖/翻攝自@油頭四六分 抖音)

日本東京一間貼上「中國人禁止入內」字條的餐館,因為與多名抖音網紅發生衝突,引起各界關切,而在幾經騷擾後,餐廳老闆雖然撤下了字條,卻「參考」不少台灣網友的建議,在店門口、Google菜單等處張貼大量有關「64天安門」、「新疆獨立」甚至是「小熊維尼」的畫面,短時間引來大批鬧事陸客,如今更有消息指出,當地黑幫已經揚言介入風波。


 
從先前「油頭四六分」、「濤哥在東京」等人的影片中都可以看到,由於老闆貼上的字條引起上述網紅不滿,因此仗著自己的日文能力,不斷要求業者、警方「給個說法」,後續更是不斷到店關切,一度與周遭民眾爆發肢體衝突、氣焰囂張。

更多新聞:日餐館喊禁陸客!2網紅鬧場「秒被攆出」 怒嗆歧視挨轟雙標

多段影片上傳後,先在抖音、微博引起熱議,被翻譯後轉載至社群平台X(原Twitter)引起熱議;大量來自中國大陸的網友力挺網紅做法,痛批業者歧視立場明顯,但也有部分民眾指出,在中國大陸亦不乏「禁止日本人入內」的店家。

 

消息輾轉流傳至台灣,不少網友也紛紛建議老闆「智取」對手,建議可以透過張貼敏感詞彙的方式,讓網紅的影片被平台偵測違規下架、甚至達到帳號停用的目的,讓不少日本民眾笑稱,要論心理攻防戰的技巧,果然還是要台灣人才懂。

前日本足立區議員松丸誠、前日本陸上自衛官後藤たけし紛紛到場,表態力挺餐館老闆之外,由於陸客的頻頻滋事,疑似惹火日本最大黑幫「山口組」和在地黑幫「住吉會」的多名組長,傳聞已經在發布江湖令,表態將會把尋釁鬧事的網紅全部找出來,甚至連「掌鏡者」也別想全身而退;不過消息隨後則由推特(現X平台)帳號「@roaneatan」澄清並無此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太后#日本餐館#大陸遊客#抖音網紅#山口組#住吉會#黑幫#江湖令#肉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93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