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活春宮「男上加男」!好萊塢蠕動奇觀 他塞睡袋狂抖激戰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8:01
好萊塢星光大道驚見活春宮。(圖/翻攝自@VideosSick Twitter)

近期台中港「摩天輪活春宮」引起熱烈討論,無獨有偶、美國好萊塢(Hollywood)星光大道(Walk of Fame)也發生類似事件,一對同志情侶在路邊的睡袋中,不顧路人眼光瘋狂動,甚至鞋子都掉了也不在意,畫面遭瘋傳引起熱烈討論。


 
綜合《每日星報(Daily Star)》等外媒報導,「活春宮畫面」由知名推特(現為X平台)帳號「@VideosSick」在網上公開;可以看到一個銀、藍色睡袋「伸出兩雙腳」,再伴隨著略有節奏感的抖動畫面,不難猜出事件的當事人在幹嘛。

街頭活春宮的意外畫面,也讓大批路人駐足圍觀,但儘管現場騷動、竊竊私語始終未曾停下,睡袋中的情侶仍然忘乎所以的繼續交流,讓不少人笑稱有這樣的大心臟也是很足夠了。不過在掀起討論的同時,也有民眾好奇這樣是否已經違法。


「放縱自己的行為對他人形成干擾時,即構成犯罪條件」,針對網友的提問,當地律師事務所「Pride Legal」說明指出,如果是在遠離他人視線的地方則不會被認定違法,但由於星光大道屬於繁忙地區,該對情侶的行為可能被視作犯罪。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好萊塢#活春宮#Hollywood#睡袋#星光大道#Walk of Fam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63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