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師硬來「邀10人輪戰」!完事爽丟450元 女學生淚:打發乞丐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21:06
泰國少女控訴遭陸籍男師侵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一名16歲女高中生報案控訴,自己被交友軟體認識的陸籍男師帶回家侵犯,不僅完事只丟下500泰銖(約450元新台幣)打發人,事後還打電話給她邀約「多人混戰」,讓她覺得被受羞辱決定報案;不過警方循線找上該名男老師後,卻被告知女學生除了謊報年齡之外,還以「提告性侵」為由索要錢財,目前雙方各說各話、男方則被提出3項指控。


 
綜合《Thaiger》等外媒報導,警方在當地時間12日接獲報案,得知一名陸籍男師透過交友軟體,結識了一名年僅16歲的女學生,不僅表態「想在泰國交女友」,更靠著一口流利的泰語將她迷的暈頭轉向,雙方也很快就約出來見面。

不料吃完飯後,男師就將少女帶回家、強迫發生關係,不僅在完事後要她幫忙晾衣服,還只丟給她500泰銖叫車回家,備感羞辱的少女這才決定報案求助,同時向警方透露,就在自己備案的同時,男方還恬不知恥的打電話給她,表態家裡有10個朋友在等著「多人混戰」,是少女理智斷線透露自己在警局報案,才讓對方嚇的掛斷電話、並馬上斷絕聯繫。


獲報的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確認是在當地教書的30歲徐姓男子。面對警方的訊問,徐男坦承雙方是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保持了一個多月的聯繫後,是女方主動要求見面,才會去帶少女回家,也承認在返家後有發生兩次性關係的事實。
 

而關於給錢一事,徐男則強調是因為自己後面還有事情,才給少女車錢讓她自行回家,不料卻因此惹怒對方,後面雖然仍有聯繫,但由於自己較為繁忙,因此就沒有再見面,直到日前拒絕了少女的討錢要求,這才被告知她「只有16歲」;少女更揚言如果不給錢就提告性侵。面對警方提起的3項指控,徐男選擇全盤否認,至於事件的真相則仍待調查釐清。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性侵#女學生#老師#多人混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796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