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河馬暴衝「咬死清潔工」!撞破柵欄突襲 他濺血命喪動物園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1:17
印度動物園傳出河馬奪命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動物園傳出河馬奪命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繼前段時間傳出「老虎啃食遊客」的意外傳出後,印度動物園再傳憾事,勒克瑙邦立動物園(Lucknow Zoo)清潔工在河馬展區遭到襲擊,緊急送醫後救回其中一人、造成1死1傷的慘劇;相關調查也隨即出爐,確認是工作疏失所導致。

雜食性的河馬其實具有相當強的攻擊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週一,位於勒克瑙邦立動物園的河馬展區;40歲的資深清潔工蘇拉吉(Suraj)正在清掃園區,未曾想本該被好好鎖在柵欄內的河馬,竟在一聲吼叫後出現在蘇拉吉身邊。

還沒反應過來時,蘇拉吉與同事拉朱(Raju)雙雙遭到攻擊,緊急送醫後僅救回拉朱、蘇拉吉則是傷重宣告不治,留下妻子及兩名兒女。事後園方調查發現,原本關著河馬的房間疑似因為「上鎖不確實」導致越獄事件發生,造成悲劇意外。

河馬攻擊性強、移動速度快,數據顯示其每年殺害超過500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了解,園區在週一都會對河馬展區進行例行的清潔,此前也從沒發生過意外,未曾想會因為沒鎖好柵欄,讓河馬找到機會對工作人員發動攻擊;動物專家也藉此呼籲,河馬雖看似溫順,其實攻擊性勘比肉食動物,移動速度之快更是不容輕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Lucknow Zoo#動物園#河馬#攻擊#清潔工#死亡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45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