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誕燈飾「活活電死人」!妙齡女跌落圍欄 電流穿身冒煙亡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4:56
菲律賓女子遭聖誕燈飾電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菲律賓女子遭聖誕燈飾電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聖誕節即將來臨,民眾們也把握工作、上課之餘的空閒時間,外出享受佳節氛圍,未料菲律賓卻在日前發生一起「聖誕燈飾奪命」意外;28歲女子卡蜜拉(Carmela Tutong)因為重心不穩跌落欄杆,竟在摔入燈飾堆的瞬間,遭到強大電流急竄全身,當著家人及整群民眾的面「被電到冒煙」,雖然醫護人員協助脫困後迅速送醫,卡蜜拉仍因傷勢過重身亡。

卡蜜拉被抬上擔架時仍飄著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鏡報(The Mirror)》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時間17日晚間,位於菲律賓菲律賓達必丹市(Dapitan City)中心廣場;卡蜜拉帶著年僅5歲的姪子欣賞聖誕燈飾,卻因為重心不穩,導致從欄杆上跌落花園、直接掉在整堆聖誕燈飾上。

跌入花圃中的卡蜜拉還來不及起身,隨即就當著姪子、群眾的面遭電流打穿全身,甚至失去意識後因為無力起身,仍是倒在燈泡堆中「持續電擊」,待醫護人員到場、協助脫困時,卡蜜拉全身已經飄出陣陣濃煙,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達必丹市政府承諾將會徹查安全隱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到院的卡蜜拉被醫生判定當場死亡,確切死因則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對此達必丹市政府發出聲明,向死者及其家屬致哀,表示已經展開調查之的同時,也承諾將會支付家屬相關的喪葬費用,待確認事故發生的原因、確定安全隱患出現在哪裡後,會再公開進行說明。卡蜜拉的家人也難過發聲,感謝她對待自己的姪子像親兒子一樣,慟喊「我只想再見她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菲律賓#聖誕節#燈飾#意外命案#電擊#冒煙#Carmela Tuto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27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