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火球驚見1幼童!滿地燒毀焦黑 怪男瘋喊「幫驅魔」斃命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08:20
美國男子試圖在幼童身上縱火、後因襲警遭擊斃。(圖/翻攝自@Happening Events In Highlands County Florida Facebook)
美國男子試圖在幼童身上縱火、後因襲警遭擊斃。(圖/翻攝自@Happening Events In Highlands County Florida Facebook)

美國一起冷血攻擊案引起討論,警消人員接獲火警通報,到場後不僅發現是惡意縱火,甚至還是為了傷害無辜一名孩童,39歲主謀漢姆(Richard Ham)更是在見到警察後,揮舞鐵棍發動攻擊,最終被當場擊斃;而該名孩童則是幸運脫逃後,確認傷勢相對輕微、治療後送往安置,警方事後也在漢姆的車輛中發現大量槍械、毒品,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警方最初以為只是垃圾堆起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9日下午,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處街道;警方獲報得知,路邊垃圾堆疑似引燃火勢,迅速到場後意外發現,竟是一對情侶縱火後,試圖將女方9歲的孩子推入火坑,甚至一度用著火的毯子蓋在對方身上,不斷嚷嚷著是因為孩子被惡魔附身,才會出此下策;見狀的警方則立刻上前阻止。

眼見警方意圖阻攔,漢姆馬上就抄起身旁的金屬棍發動攻擊,甚至還硬生生挨下一記電擊、揮棍擊中一名警員的頭部,警方迫不得已掏槍還擊,漢姆則是中槍後軟倒在地、經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一旁的30歲女友菲莉普絲(Lakenya Phillips)被壓制逮捕,9歲的幼童則是成功從火堆脫困、且奇蹟似的沒有嚴重傷勢,目前已交由佛州兒童與家庭部安置。

漢姆持金屬棍襲警遭槍斃。(圖/翻攝自@Happening Events In Highlands County Florida Facebook)

警方事後也在情侶二人的車輛中,發現大量槍械與毒品,據受害男童回憶,除了自己當時以經整天沒吃飯外,媽媽和男友(漢姆)還常態性的吸食毒品,男方甚至以殺過人為由,一生氣就拿刀威脅人;後續調查中也確認漢姆背負多項前科,菲利普絲則被指控謀殺執法人員未遂、毆打執法人員、暴力拒捕及虐童等罪名。20日首次出庭應訊的菲利普絲,已被判入獄且不得保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驅魔#附身#美國#Florida man#Richard Ham#情侶#襲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0811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