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壺1處沒洗「黴菌下肚」!她秒遭侵噬 中毒慘送4次急診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07:54
許多人清洗水瓶都會不小心忽略蓋子處的矽膠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清洗水瓶都會不小心忽略蓋子處的矽膠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任何可重複使用的杯具都該仔細清洗,以免病菌全吞下肚還不自知;美國一名19歲女大生勸世分享,透露自己從今(2023)年8月開始反覆生病,不僅前後跑了4次急診,連吃藥都沒辦法恢復健康、讓她心累到不行。某次突然想到「要清洗一下水瓶」之後,意外發現內部的矽膠片早已嚴重發霉,這才意識到自己久病不癒的根源在哪,並藉此機會提醒大眾。

凱因為黴菌中毒生病、接連跑了4次急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來自美國喬治亞州、19歲的凱(Kae)在抖音「@kaebrie」發布影片,以自身經驗提醒大家「水壺要記得洗乾淨」;原來她從8月開始,先後出現感冒、支氣管炎、鼻竇炎以及喉嚨劇痛的症狀,雖然期間一度服藥控制,但卻因藥物過敏而受到蕁麻疹侵噬免疫系統,「內憂外患」讓她崩潰到不行,短短4個月就跑了4次急診後,一次的轉念才讓她發現染病源頭。

水壺、水瓶內的黴菌往往是罹病主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凱進一步說明,第4次掛完急診後,她突然想到應該要清洗一下水瓶,這才發現水瓶內的矽膠片早已「長滿黴菌」,這便是害自己黴菌中毒、身體發炎的罪魁禍首;事後凱也透露,在她徹底清洗過水壺,並更換了新的矽膠片之後,不僅過去幾個月的不適都明顯減緩,甚至也沒有再莫名生病,這才決定分享自身經驗,提醒有使用水瓶的網友「記得清潔仔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ae#水壺#清洗#黴菌中毒#矽膠片#支氣管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17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