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茶要10分鐘」怒殺妻!狠尪瘋砍15刀 她頭滾落染血慘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5:29
印度男子嫌妻子泡茶要10分鐘讓他等太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日前一起喋血命案引起熱議,一名50歲婦女在家中慘遭殺害,不僅倒在血泊中、更是當場身首分離,而兇嫌不是別人、正是死者52歲的丈夫,同時4名孩子則被迫「目睹」了整個事發過程;據了解,死者只是因為沒能在丈夫起床前,就預先把熱茶泡好,導致理智線斷裂的男方抄起利刃、從後方偷襲狠砍15刀將其斬殺在家中,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印度一起恐怖的殺妻命案引起討論。(圖/翻攝自Twitter)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9日上午6時許,位於印度北方邦、德里附近加濟阿巴德市(Ghaziabad)的村落「Bhojpur」;52歲的達拉姆維爾(Dharamveer)睡醒準備喝茶,卻意外發現妻子桑達里(Sundari)竟然沒有先把茶泡好,在得知要等待10分鐘後,怒上心頭掀翻了一旁的廚具,並悶不吭聲的衝下樓。

眼見丈夫離開現場,桑達里並沒有意識到情況不對,而是繼續用爐火煮茶,沒注意到已經抄起利刃、從後方接近自己的丈夫。隨著達拉姆維爾一刀接一刀的砍下,桑達里在陣陣慘叫聲中軟倒血泊;叫喊聲不僅引來了附近村民,更吵醒了仍在睡夢中的4名小孩,雖然孩子們一度想嘗試阻止父親繼續行兇,卻被揮舞在空中的刀械逼退,只能暫時躲回房間。


回到房間後,大兒子這才想到報警,獲報趕抵的警員這才將達拉姆維爾壓制逮捕;面對詢問,大兒子驚魂未定的透露父親每天都要喝5、6次茶,如果母親沒有泡或是煮茶時間太久,就會遭到父親的語言攻擊,但不知為何從沒動手過的父親會狠下毒手,此外大兒子也坦言,看到母親身首異處倒在血泊中,是他從沒想過的;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家暴命案#泡茶#起床氣#殺妻#Dharamveer#Sundar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83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