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堆高機夾腦「瞬間變形」!到班詭見滿地血 他爆頭獨死工廠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0:07
日本靜岡縣消波塊模具廠發生奪命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靜岡縣消波塊模具廠發生奪命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靜岡縣發生一起「詭異」工安意外,某消波塊模具工廠員工打卡上班後,意外發現一名男子被堆高機爆頭重傷、血流如注被夾在機器與鐵架之間,已經沒有了意識,緊急通報送醫後宣告不治,至於詳細的事發過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事務所員工上班後才發現已經失去意識的傷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SBS News》等日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0日上午8時45分,位於靜岡縣牧之原市一間專門租賃消波塊模具的工廠;警方獲報得知,有一名目測40多歲的男子被鐵架、堆高機夾傷,有大量出血情況的同時,已經明顯失去意識。

警消到場後迅速將傷者移下,確認頭部傷勢後,緊急送往藤枝市的醫院,無奈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事後確認死者為承接消波塊模具公司「外包業務廠商」的45歲職員;據了解,該名職員在當天7時許獨自進入工廠進行相關作業。

警方仍在調查男子的確切死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死者在7時30分獨自進入工廠作業,卻因不明原因遭鐵架、堆高機爆頭,直到8時左右才被打卡上班的員工發現,由警消人員接手送醫、調查,目前確定事故當下現場只有死者一人,至於詳細的事發過程、原因則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波塊模具廠#日本#工廠#工安意外#堆高機#爆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75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