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上閨密不惜變性!求愛遭拒心碎 她怒斷手腳「綑綁燒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08:05
印度女子被高中閨密殺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近期縱火殺人案接連發生,引起社會震驚;繼一名喪夫的寡婦被夫家當街燒死後,泰米爾納德邦地區也傳出類似案件,一名26歲女子遭跨性別男子殺害,後者遭逮捕後,確認身分為死者就讀高中時的同學兼好閨密。原來,兇嫌愛上死者後,為了交往而不惜變性,可惜仍是無法抱得美人歸,最終在發現對方交往男同事後由愛生恨,這才憤而行兇。


 
綜合《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等外媒報導,凶殺命案發生在當地時間24日,位於印度泰米爾納德邦的清奈郊區「Thalambur」;26歲的南迪妮(R Nandhini)被發現無生命跡象癱倒在地、身上燃起熊熊火勢,更是遭鐵鍊綑死、手腕及腳踝被刀砍斷,死狀之悽慘令人不忍卒睹。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將26歲兇嫌維崔馬倫(Vetrimaran)逮捕歸案。

據調查發現,維崔馬倫本名潘迪亞(Pandiya Maheswari),不僅是一名跨性別男子,更是死者高中時的同窗兼好閨密;原來,維崔馬倫發現自己愛上了南迪妮,毅然決然變性換取一次追愛的機會,不料仍是因「感情沒有未來」而遭到拒絕。


然而在婉拒了維崔馬倫的愛意後,因為不忍看對方被親友斷絕關係,心軟的南迪妮仍答應繼續做朋友,兩人甚至還一起工作過一段時間;不料前段時間,當維崔馬倫發現南迪妮與另一名男同事在一起後,由愛生恨決定行兇,以給生日驚喜為由騙出死者並蒙上眼後,將其用鐵鍊捆住並殘忍殺害。而維崔馬倫目前已被警方帶回,詳細情況仍待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情殺#閨密#變性#凶殺案#焚屍#R Nandhini#Pandiya Maheswari#Vetrimar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0862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