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父每晚「噁笑壓身」!少女淪玩物懷孕 母睡隔壁全不知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7:43
印尼少女遭繼父每晚侵犯到意外懷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尼近日一起人倫悲劇引起關注,一名年僅13歲的少女因為生理期推遲了4個月之久,被阿姨發現情況不對、緊急帶往醫院檢查後發現懷有身孕,追問之下才得知,竟是被道貌岸然的繼父侵犯所導致;原本只是因為感情好而答應同房的少女,沒想過會因此成為對方發洩的對象,將事實全盤托出後,警方也迅速介入調查,待掌握足夠證據後,就會以性侵罪起訴。


 
綜合《BeritaSatu》等印尼媒體報導,少女的阿姨英德里(Indri)憤怒控訴,稱外甥女每晚都被同房的繼父侵犯得逞,因為不敢反抗而成為玩物,直到少女發現自己生理期遲遲未到,懷疑可能懷孕後才緊急向阿姨求助,並被帶到醫院檢查。

經過多次檢查、確定了被懷孕事實後,少女才在英德里的追問下,透露了自己被性侵的過程;原來母親和繼父再婚後,因為父女間感情非常好,因此便讓女兒跟繼父睡在一間房,母親則是在另外一間房間陪另外2名小孩,卻不料成為悲劇開端。


據少女回憶,自己大約是從小學畢業之後,每天晚上都被迫與繼父發生關係,直到近期發現生理期遲到,經過在家檢測、醫院檢測確定懷孕後,才終於踢爆繼父的惡行;對此少女的母親艾利瑪瓦蒂(Elimawati)崩潰表示,沒想過結婚11年的丈夫竟會向女兒下手,對已經失控的局面感到崩潰。目前少女已在阿姨的陪同下報案,待確認犯行屬實便會將繼父起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印尼#繼父#同房#性侵#懷孕#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1666

0.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