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包機涉人口買賣被法國扣留 檢方曝300乘客可能目的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0:20
遭扣留的航班已離開法國,抵達印度孟買。(圖/翻攝自X@BangkokPostNews)

一架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飛往中美洲尼加拉瓜首都馬納瓜(Managua),21日在法國東北部馬恩省瓦特利機場加油的班機,遭到法國當地警方扣留。警方指出,機上約300名印度乘客疑為人口買賣的受害人。然而,警方對機上乘客進行多日調查後,未查獲任何人口買賣的證據,涉事班機於25日獲准離境,轉飛往印度孟買。檢方透露,經過調查,機上乘客疑打算以尼加拉瓜作為中轉地,偷渡到美國與加拿大。
 
綜合外媒報導,這架遭到攔截的客機,21日在法國機場暫時停留時,警方接獲匿名通報,稱班機上可能有大批人口買賣的受害者。據了解,該班機隸屬於羅馬尼亞的傳奇航空(Legend Airlines),機上有303名印度乘客,其中13名未成年人沒有監護人陪伴。傳奇航空的律師23日指出,該航班為某間非歐盟企業的包機,該企業是傳奇航空的大客戶,過去有多次包機經驗。

 


自21日起,機上所有乘客就滯留在機場。警方向所有成年的旅客問話,發現其中2人持有所有旅客的機票與大量現金,拘留2人。司法關係人士於調查後透露,發現機上303名旅客是出於自身意願上機,拘留者隨後遭到釋放。法國內政部地方辦事處25日表示,該飛機接受4天調查後,已載其中276名印度乘客改飛往印度孟買。另有25名旅客未搭機,選擇留在法國尋求庇護,其中包括5名未成年人。

根據航班動態網站「Flightradar24」,該班機已於今天(26日)清晨4點抵達印度。法國當局並未公布飛機目的地變更為印度的原因。但搜查關係人士透露,機上乘客為在UAE工作的勞工,應是企圖以尼加拉瓜作為中繼地,非法偷渡進入美國與加拿大。法國當局現在以違反入境法嫌疑,持續調查這起案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人口買賣#班機#法國#印度#尼加拉瓜#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機場#扣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0855

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