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誕老公公飛過台灣上空了!駕雪橇畫面 航班監測網站全紀錄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0:04
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每年聖誕節都會啟動聖誕老人監控服務。(圖/翻攝NORAD Tracks Santa FB)
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每年聖誕節都會啟動聖誕老人監控服務。(圖/翻攝NORAD Tracks Santa FB)

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NORAD),每年聖誕節都會啟動聖誕老人監控服務,讓全世界都能掌握聖誕老公公的位置,而航班動態網站「Flightradar24」也加入追蹤行列,昨(24)晚間9時15分,可見到聖誕老人駕雪橇飛過台灣上空,畫面曝光。

更多新聞:寒流急凍6度!「三明治蓋法」暖整夜 常忽略1部位當心猝死

 

聖誕老人駕雪橇飛過台灣上空。(圖/翻攝自Flightradar24官網)

更多新聞:貧窮限制想像!周揚青豪宅「超巨聖誕樹」曝 網驚:到底多有錢

從「Flightradar24」網站顯示,聖誕老人從北極出發,約24日晚間8時經過日本,行經韓國、中國,約9時15分通過台灣上空,掃過南台灣,而他的飛行器雪橇,代號為「HOHOHO」。

 
每次約有上千名志工接聽世界各地民眾打來詢問聖誕老人位置電話。(圖/翻攝NORAD Tracks Santa FB)

而這項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追蹤聖誕老人的歷史可以回顧到1955年,傳說當時因為一家報社刊登廣告請小孩打給聖誕老人,但卻留了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前身的電話,導致該部接到無數的來電詢問聖誕老人行蹤,為了不讓小孩失望,因此接聽電話回報聖誕老人的位置。

此後,NORAD推出「NORAD追蹤耶誕老人」(NORAD Tracks Santa)計畫,都會在平安夜在官方網站公布聖誕老人的飛行軌跡,預計前往的地點、時間及發送多少禮物,還安排志工接聽孩子電話。美國北方司令部公共關係主任馬賽亞斯(Elizabeth Mathias)日前受訪透露,每次約有1100至1200名志工會在場或遠端接聽世界各地民眾打來的電話,而光2022年現場就接聽約7萬3000通電話,總數高達26萬通。如今不只NORAD,連Google、Flightradar24都搭上此熱潮,推出追蹤器,讓全世界都能知道聖誕老人的行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聖誕老人追蹤器#聖誕節#Flightradar24#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耶誕節#聖誕老公公位置#聖誕老公公在哪裡#聖誕老公公追蹤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97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