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凱納耶誕雙語親子Party!上千家庭湧入 首邀請教育局指導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20:38
上千人的親子家庭湧入,參與夏凱納聖誕雙語親子Party。(圖/夏凱納靈糧堂提供)

聖誕節即將來臨,位於大直美麗華/忠泰商圈的夏凱納靈糧堂,12月10日下午3點舉辦聖誕雙語親子Party,為一系列〈夏凱納暖心聖誕季〉揭開序幕,與上千人的親子家庭,一起共創聖誕文化。由於活動深具教育意義,今年也首次由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指導,除了邀請臺北市士林區、中山區、內湖區26所國小參與外,更由濱江國小所屬的濱江音樂劇團,帶來精彩的生命教育音樂劇。現場並有臺北市中山區金泰里里長游進義、濱江國小校長吳勝學及輔導主任李依娟、社子國小輔導主任羅泰興,和多位學校代表,以及立委、議員共襄盛舉,一起推廣家庭團聚、親子同樂的重要性。
 
夏凱納推廣親子同樂 成為家庭美好的祝福

 

夏凱納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表示:「教會一直以來都非常重視家庭,期待創造美好的親子關係,今年聖誕我們很開心也很歡迎,第一次有這麼多國小、居民到我們當中。聖誕節真正的意義,就是上帝愛世人,所以差派祂的獨生愛子-耶穌降世為人、來到這世界,我們也很盼望能將上帝的愛與平安,祝福在每一個來到的孩子及家庭中。」這場由夏凱納靈糧堂、士林靈糧堂、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共同主辦,臺北市中山區公所、臺北市中山區金泰里、陳重光文教基金會、國教行動聯盟及多個公益機構協辦的聖誕雙語親子Party,主題為〈神奇遙控器〉,內容以豐富音樂、舞蹈、趣味互動等方式呈現,主要邀請家中有幼兒以及國小以下兒童的家庭參加,吸引上千個親子家庭同樂,隨著節目進行現場笑聲不斷,大人、小朋友臉上都洋溢笑容,成為聖誕親子同樂的最佳去處。


 凝聚家庭關係 作為實踐家庭教育平台

 
夏凱納靈糧堂兒童牧區主責牧者、張安婷牧師表示:「家庭是影響一個人最深的地方。然而現代的父母忙碌,常常還要想可以帶孩子去哪裡?能一起做些什麼? 如何遠離3C的誘惑?所以教會舉辦一系列的親子活動,想讓家庭凝聚在一起,一起參加一些正向、健康歡樂的活動。」協辦單位之一國教行動聯盟理事長王瀚陽也說:「根據今年10月23日公佈的一項調查結果,家長最關心的教育議題其中之一就是家庭教育,因此透過此次協辦聖誕雙語親子Party,希望能有效促進家庭成員之間的互動,並提供一個實踐和加強家庭教育的平台。」

耶穌是聖誕最大的禮物 戲劇關注兒童3C成癮議題

由濱江音樂劇團隊演出的音樂劇〈神奇裝備-黑森林歷險記〉,劇中藉由小女孩噹噹的實際生活與石虎偵探泰格的相遇,和其後一起勇敢破解了森林怪物,利用人類的虛榮和盲目追潮心理,用幻術宰制世界的計劃;側寫出現代青少兒在生活中受到電子設備隱形控制的可能狀態。情節新奇刺激兼具啟發性,讓孩子與家長一同關注3C成癮議題。節目尾聲也向上千家庭宣揚聖誕節耶穌降生的故事:「聖誕節最大的禮物其實就是耶穌,耶穌就是天父爸爸為我們所預備的一份愛的禮物,當你願意收下這份禮物,你將會驚訝的發現,打開來裡面居然有平安,耶穌今天就要將平安帶給每個樂意接受這份禮物的人。」許多孩子與家長深受感動,一起接受耶穌成為今年聖誕最美的禮物。
 

豐富親子活動 讓家庭時光成為孩子最美的兒時記憶

夏凱納靈糧堂長年致力於推廣幸福家庭,透過豐富多樣化的親子活動,實踐親密、幸福的親子關係。在節目結束後,夏凱納靈糧堂於一樓大廳也舉辦夏凱納繽紛樂,豐富的親子活動攤位,包含親子糖果屋、手圈DIY手作活動、親子生活-潔牙講座、阿德勒父母效能訓練課程、雙語親子教室和流體吊飾熊等,讓每個家庭能夠報名參加,使家庭時光不只是一次性的活動,而能成為家庭每週的日常,持續留下美好且珍貴親子時光的記憶。〈夏凱納暖心聖誕季〉還有多場聖誕活動,緊接著12/16-12/17聖誕音樂會,聯合原住民合唱團、古典管弦樂團、兒童合唱團等呈現動人心弦的音樂演出;在12/23-12/24平安夜也有原創聖誕歌舞劇,以跳脫傳統的嶄新風格、豐富的音樂與舞蹈演出,詳情歡迎至夏凱納靈糧堂官網查詢,邀請所有的大人及小朋友,一起來過個歡樂又充滿溫暖的聖誕節。

〈夏凱納暖心聖誕季〉聖誕系列活動
活動網址:https://www.shekinahch.org/2023-shekinah-christmas/
【聖誕音樂會在至高之處】免費入場
 
時間:2/16(六) 19:00-20:45;12/17(日) 8:45-10:30、10:45-12:30
【聖誕歌舞音樂劇因祢愛降臨】免費入場
時間:12/23(六) 19:00-20:45; 12/24(日) 8:45-10:30、10:45-12:30
地點:夏凱納靈糧堂 二樓大堂(中山區植福路170號,近大直美麗華/忠泰商圈)
◎另有兒童及青年精彩聖誕活動,請搜尋:夏凱納暖心聖誕季,或至夏凱納靈糧堂官網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聖誕節#夏凱納暖心聖誕季#夏凱納靈糧堂#聖誕雙語親子Party#聖誕#耶誕節#耶誕#美麗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61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