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帝王條款》作者媽說話了!134字親揭孩「高EQ心聲」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2:06
不少人聲援該名國中學生繪製的《帝王條款》畫作。(圖/翻攝自臉書)

桃園東興國中學生以一幅《帝王條款》畫作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項,校方也在臉書道賀,然而該幅畫卻引來YouTuber 、實況主Cheap痛批「極盡醜化台灣行人」慘被批評。此幅畫引起兩方人馬論戰,不過有不少民眾聲援該名學生,其中科技專家許美華昨(13日)也透過臉書聲援,而今(14日)早上5時也收到了該名國中生母親的私訊,表達感謝與近日心情。

更多新聞:Cheap批《帝王條款》畫作!律師不忍反酸「挑軟柿子吃」

 

許美華在網路上聲援該名國中生畫作。(圖/翻攝自許美華臉書)

許美華稱今天早上五點多收到了一則陌生訊息,是一個年輕媽媽,全文如下:
 
許小姐您好,冒昧打擾您,我是畫畫得獎孩子的媽媽,謝謝您聲援孩子及鼓勵孩子,我會將您的美意傳達給孩子知道,讓他知道很多人支持他的畫作,請他不要放棄對畫畫的熱忱,我這兩天真的煩惱到睡不著,害怕他因為網路言論被同學霸凌,真的倍感煎熬,希望這件事情可以快點過去,再次的感謝您。
 
 
我:好高興收到你的訊息。我們好多朋友都好擔心他。
年輕媽媽:謝謝您們,孩子很正向,反過來安慰我們。
我:大人都很難承受這樣的壓力,何況是一個國中生。孩子很正向,好棒!
年輕媽媽:我有把大家對他的關心及支持傳達給他知道,他也說不會放棄畫畫。
我:我可以把你的訊息跟大家說嗎?
年輕媽媽:可以。我真的非常感謝,在我們很無助的時候,您們願意聲援。
我:大家真的都很擔心小朋友啊⋯
年輕媽媽:可以告訴大家,我們有收到大家的關心及支持,很感謝。
麻煩您了,再次感謝您❤️

 
更多新聞:「帝王條款」作品惹議!財經網美發聲力挺:應把所有人畫成皇帝

許美華昨天也在臉書聲援該名得獎的國中生,並附上學生的創作動機發想「社會當中人與人之間要彼此尊重,所以行人通過馬路也要快速通過,不能如皇帝般霸道行走」。許美華稱「這是他想表達的觀點,而且他也完全畫出來了;他有表達他觀點的自由,你可以不同意他的觀點,但對他公審、甚至威脅不取消得獎就沒完沒了,就是一種霸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興國中#帝王條款#美術比賽#特優#行人#路權#校方#cheap#國中生#母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22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