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人邊走邊聊天!趙正平怒曬照「車要怎麼開」 網揪1關鍵反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21:03
趙正平批評行人邊走邊聊天。(圖/翻攝自IG@chao_cheng_ping)

台灣交通因「混亂」聞名國際,馬路秩序問題、車禍發生率逐年飆升,淪為「行人地獄」,也有許多駕駛反駁,如今新制度的行人霸王條款,早已演變成「行車地獄」。對此,資深男藝人趙正平今(12)日也分享開車情況,直呼「告訴我到底車要怎麼開!」

更多新聞:出事了!76萬YTR「Peeta葛格」重摔頸椎裂開 失去知覺緊急送醫

 

趙正平臉書發文目前已移除。(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趙正平今日稍早同步在臉書IG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為幾名走在路邊的長輩,因邊走邊聊天,似乎未注意路況,還有人推著輪椅往外繞過,才能繼續前進。面對眼前情況,趙正平無奈表示,「阿桑這是馬路欸!大家可以不要一邊走一邊聊天嗎?」同時批評整條路上什麼人都有,讓駕駛陷入困境。

更多新聞:周曉涵認了違法「看電影翻拍大銀幕」 本人道歉:很不好的示範

 
台灣交通多次被外媒稱為「行人地獄」。(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貼文一出,瞬間引起關注和熱議,部分網友紛紛發表看法,「有的時候都會為他們捏一把冷汗」、「趙哥息怒,地表上的大媽就是那麼的難以捉摸」。不過,也有網友抱持不同意見,指出照片中地點沒有人行道,加上還有機車停車格,行人只能被迫這樣走;而目前趙正平已把貼文移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人地獄#台灣交通#趙正平#開車#人行道#阿桑#照片#臉書#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04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