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年要攻蛋!宇宙人重返母校建中 驚遇1巧合傻眼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9:46
宇宙人日前重返高中母校表演,更到社團辦公室憶當年。(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日前重返高中母校表演,更到社團辦公室憶當年。(圖/相信音樂提供)

金曲樂團「宇宙人」身為建中傑出校友,日前重返第125週年校園舞會演出,回想起上次穿制服返校,正好是他們2019年小巨蛋演唱會,4年後重回母校的他們,也正準備成軍20週年的小巨蛋演出,如此巧合讓他們直呼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周杰倫不藏了!《七里香2》重磅推出 新主唱人是他

 

宇宙人為母校125週年校園舞會開唱,台下學弟們瘋狂搶拍。(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感性說,「20週年別具意義,回母校演出就像回到宇宙人的起點,這個舞台也是我們19年前成軍後第一次表演的地方,當時為了參加熱音社學弟舉辦的迎新,甚至連團名都還沒取,只有一首歌叫〈宇宙人〉,後來也成了我們的團名。」

宇宙人這次回到母校,特地到社團辦公室看一看,熱情的學弟一聽到宇宙人要回社辦,爭相搶著帶路,一踏進熱音社社辦,3人被學弟們簇擁在辦公室牆上簽名,讓宇宙人懷念說:「社辦位置跟我們讀書時一模一樣,阿奎當年是15屆,現在已經第36屆了。」更笑說當時加入社團時很菜,看到學長都會不由自主鞠躬。

 
更多新聞:周海媚爆死訊!工作人員神隱拒答 爆料者「這舉動」網驚:有問題
 
宇宙人開心和熱音社學弟合照。(圖/相信音樂提供)

表演時,宇宙人突然以建中校歌開場,讓全場氣氛瞬間沸騰,接著與熊仔一起演出以校歌為靈感創作的歌曲〈BonBonBonBon〉,另演唱〈陪我玩〉、〈那你呢〉以及〈藍色的你〉等歌曲,學弟們從頭尖叫到尾聲,不斷高喊「學長!學長!」。表演結束後,還有學弟拿著宇宙人首場小巨蛋演唱會的門票,請宇宙人幫他們簽名。

宇宙人日前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工作滿檔的他們,最近連跑新北歡樂耶誕城與建中校園舞會,穿著厚重冬裝的他們沒想到遇到暖冬,熱度破表。他們將一路忙到明年,接下來將出席12月23日誠品信義〈Farewell!不見不散〉音樂會,跨年當天會在台中水湳中央公園以及麗寶跨年演唱會;20週年小巨蛋演唱會預計於2024年4月27日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樂團#宇宙人#建中#小巨蛋演唱會#熊仔#新北歡樂耶誕城#BonBonBonB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81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