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到測心跳!韓歷史片《首爾之春》打入MZ世代成年度票房冠軍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20:35

斥資270億韓元打造的韓國歷史片《首爾之春》,11月底在韓上映後,蟬聯5天票房冠軍,並持續橫掃韓國票房市場,不只是因為卡司陣容強大,更是因為電影打入年輕市場族群,有學生更是發起「心跳挑戰」,邊看這部電影邊測心跳,成為流行趨勢。

圖/翻攝自 車庫娛樂 YT

 
《12:12首爾之春》預告:「「不久前朴總統去世了,根據《戒嚴法》,聯合搜查本部長將由在座的,保安司令官全斗光擔任。」

肅殺的氣氛配上超強卡司陣容,由韓星黃晸玟、鄭雨盛和李星民,主演的軍事片重磅來襲。

《12:12首爾之春》預告:「唉呦李將軍,在這艱難的時節,如果彼此站在同一陣線,大韓民國的陸軍全都在同一陣線,哇是嗎?」

 
上一秒還在同陣線的人,下一秒反目成仇,南韓歷史上12月12日發生的雙十二政變,前總統全斗煥掌握實權後擴大戒嚴,甚至血腥鎮壓抗議民眾,改編真實事件首爾之春一在韓國上映,就創下首周票房冠軍。

演員黃晸玟:「台灣觀眾大家好,乘載著曾被徹底掩蓋,1979年12月12日的九小時紀錄。」

首爾之春目前正榮登韓國今年年度票房第二,已經快速突破600萬人數觀看,明明是歷史片卻在社群掀起韓國年輕人風潮,要邊看這部邊做心跳挑戰。

韓聯社主播:「看了這部電影之後,可以重新學到歷史,找找關於這個事件的資料。」

就像這樣邊戴智能手錶邊看電影,測測自己看到政變會有多激動,成為打入MZ世代的歷史電影,甚至讓更多年輕人能夠注意到歷史事件,也成為韓國票房的漂亮戰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首爾之春#票房#雙十二政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40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