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球獎入圍名單即將出爐 芭本海默提名呼聲高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5:04
金球獎入圍名單即將出爐,芭比的票房在夏天稱霸,預計入圍將會入圍許多獎項。(圖/翻攝華納兄弟台灣YouTube)

金球獎入圍名單即將於明天出爐,「芭比」與「奧本海默」這兩部風格南轅北轍但攜手稱霸今夏票房,並在網路上催生無數迷因的電影,入圍總數預料也將傲視群雄。

法新社報導,「芭比」(Barbie)與「奧本海默」(Oppenheimer)因為在同一天於戲院上映,因此被合體稱為「芭本海默」(Barbenheimer)。兩部片預料將在揭開好萊塢頒獎季的金球獎(Golden Globes)大放異彩。

 

「芭比」是以歷久不衰塑膠洋娃娃來講述女權主義的諷刺片,票房高居2023年第一,全球總收入超過14億美元(約新台幣444億元)。該片男女主角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和導演兼編劇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都可望獲金球獎提名。

講述「原子彈之父」故事的劇情片「奧本海默」,全球票房也有9.5億美元(約新台幣301億元)進帳。該片演員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和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都可望獲得金球獎提名。

金球獎主辦單位希望,在上述兩片外加「花月殺手」(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等重磅作品加持下,能讓外界轉移焦點、忘卻這場盛會之前爆出的醜聞。「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於2021年披露,金球獎主辦單位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HFPA)沒有非裔成員,讓金球獎這幾年十分顛簸。今年稍早,包括美國億萬富豪波利(Todd Boehly)在內的一群投資人,買下並重組金球獎的資產和商標,HFPA也因此解散。
 

如今好萊塢的HFPA前會員已不得收禮,而是以領薪水方式投票支持自己最喜歡的電影和節目;另外世界各地還有200多名非會員且無薪的人士可以參與投票。(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本海默#金球獎#芭比#票房#頒獎#女權主義#全球總收入#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1071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