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男星與拜把兄弟為「女人」決裂 野外扭打狠揍對方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7:39
鍾家駿、巫建和。(圖/好勁影業有限公司提供)

由金鐘得主巫建和與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合演的電影《壞男孩》,今(12)日舉行媒體試片,巫建和與鍾家駿也一起出席。時隔8年再登上大銀幕,鍾家駿笑說:「我長大了,現在19歲!」巫建和則說這次挑戰蠻大,因為是第一次演老大,他也開玩笑表示:「以前都被劉冠廷霸凌。」分享印象最深刻的片段,皆有志一同認為是男孩們為了一名逃家少女而鬧翻,甚至大打出手不顧兄弟情。

更多新聞:張立東GG!籃籃新對象是奧運金牌 張文琦親曝剛結束姐弟戀

 

鍾家駿。(圖/好勁影業有限公司提供)

片中角色相對冷靜且溫馴的黃聖球,和飾演逃家少女的黃湘婷意外產生曖昧情愫,卻慘遭兄弟潘親御趁虛而入,止不住內心慾望的他,還對黃湘婷上下其手令人作嘔。導演游智涵表示,「女性角色的加入是劇情推動和角色關係轉折的重點,她的主體性和呈現,在台灣青少年犯罪電影傳統中更顯特別。」

更多新聞:李千娜懷孕五個月突收醫院簡訊崩潰 醫生曝:收到就是有問題

 
電影中潘親御趁虛而入兄弟的感情。(圖/好勁影業有限公司提供)

片中男孩們為了擺脫貧窮,只好當車手、偷竊、詐騙,擔任領頭大哥角色的巫建和也坦言,因為黃湘婷的加入兄弟之間感情有了嫌隙。特別是惦惦吃三碗公的黃聖球,平時不太講話,卻和黃湘婷談起小情小愛,更有一小段吻戲。拍攝當天兩人心情都很平靜,黃聖球透露:「我沒特別做什麼準備,因為我是被親的那方,所以就閉上眼等她。」

黃聖球(左)不太講話,卻和黃湘婷(右)談起小情小愛,更有一小段吻戲。(圖/好勁影業有限公司提供)

眾人印象深刻的還有一段是黃湘婷慘遭潘親御性侵的激烈戲碼,黃湘婷分享:「親御很紳士,會避開比較私密的部位,現場也有一些保護措施,所以沒有特別擔心。」反倒是潘親御直呼:「很害羞、很緊張!」導演游智涵拍攝前幫兩位排練多次,還有關燈做身體接觸訓練,互相建立安全感,潘親御分享:「湘婷給我很大的信任,排練當下一直跟我說沒關係,不要有任何的顧忌。」黃湘婷也透露,拍攝當天還即興加入手電筒當作挑逗工具,讓氣氛變得更緊張,自己也更投入在崩潰情緒中。


電影《壞男孩》為曾入圍多項國際影展肯定的新銳導演游智涵首部長片作品,集結巫建和、黃聖球、黃湘婷、潘親御及鍾家駿等金獎演員同台飆戲。電影以深刻的青少年犯罪為題,藉由一樁綁架案牽扯出集體犯罪背後的真相。劇情描述四名少年生長在失能家庭,家裡沒錢、也沒有保護他們的大人,卻因相同的成長背景聚在一起,成為彼此的家人。某天他們意外遇上逃家少女,眾人開心玩樂,少女甚至加入了他們一起行竊犯罪。然而,隨著一次犯罪意外,哥兒們各有不同的欲求與立場,情況逐漸失控。《壞男孩》將於2024年1月5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壞男孩》#巫建和#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026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