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立東GG!籃籃新對象是奧運金牌 張文綺親曝剛結束姐弟戀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1:10
籃籃。(圖/華視提供)

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主持的華視《天才衝衝衝》,今(12)日6人進棚錄影,同時分享了個人近況,32歲張文綺自2021年與小5歲「扯鈴王子」紀詠勳分手後,感情世界也相對低調,而她在現場無預警爆出自己3周前才結束一段1個多月的姐弟戀。而徐乃麟爆料曾介紹羽球國手王齊麟給籃籃,但她也笑說目前沒有多餘互動。

更多新聞:李千娜懷孕五個月突收醫院簡訊崩潰 醫生曝:收到就是有問題

 

左起籃籃。(圖/華視提供)

張文綺透露,自己目前已恢復單身,1個多月的短暫戀情是自己提出分手:「我們認識有一段時間了,是位圈外人!對方很好但是我不好,是我提分手的,分手到現在還不到一個月,不過我們有見過父母了!現在我就是專心拚事業。」而她也笑說戀情未曝光,只是剛好運氣好沒有被拍到。

更多新聞:「內衣女神」周曉涵看電影拿手機拍大銀幕 違法還把證據PO網

 
籃籃、張文綺、徐乃麟、曾國城。(圖/華視提供)

另外,現場徐乃麟也爆料曾介紹羽球國手王齊麟給籃籃,「王齊麟說他很喜歡你,男未婚女未嫁有什麼關係」。而籃籃也害羞的坦言,因自己個性怕生,因此2人並沒有單獨出去過,僅互加IG,也沒有給聯絡方式:「有互相加IG啦,但沒有互動,因為我們沒有什麼共同好友,只有乃哥是。」她也笑說不排斥和羽球選手交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籃籃#張立東#徐乃麟#王齊麟#張文綺#戀情#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54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