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薔解放大片肉色!倒立一字馬瑜伽 「害羞私密處」全看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5:48
蕭薔2024慈善年曆即將發行。(圖/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提供)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推出慈善年曆已邁入第28年,這次她分享精靈女神的秘辛。藉由瑜伽、書法、園藝「三寶」日日養心、滌心、舒心,發抒瀟灑快意人生。2024年版的每一幅畫面除了28年來堅持的美感追求,書法內容與瑜伽的配合,更是大膽突破,細細賞析美女與歲月拔河之後的體悟哲思,15幅畫面,美人如畫、青春少年兄,精緻又多變,張張都有如藏寶圖,涵蘊深深。

更多新聞:何潤東拍戲驚傳車禍!「人在車內」瑪莎拉蒂撞凹 經紀人回應了

 

蕭薔用簡單規律的作息,鍛鍊出美好的身形與健康。(圖/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提供)

蕭薔此次用高難度的側身、臉貼地一字馬瑜伽體式(側肩倒立變化式),彷彿可以傾聽大地的聲音,柔軟更勝以往,有人說練習瑜伽可以使人永保青春,蕭薔笑說:「心柔軟了,身體也會隨之柔軟,不一味追求高體,而是自在舒服的生活態度。」蕭薔已年過半百,體態宛如少女,這次在年曆中團隊將蕭薔打造得晶瑩剔透,攝影團隊打趣說:「愈拍愈年輕,過幾年要拍嬰兒照了。」

更多新聞:楊銘威全目睹!方志友見「天菜男神」秒變迷妹 當面示愛竟遭冷回

 
蕭薔倒立空劈一字馬,背景書法是她向王羲之致敬的「蘭亭集序」。(圖/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提供)
 
而她真正想在2024年「珍世雋永」,年曆裡跟大家分享的是「練習把一切牽掛放下,心無罣礙方可無所畏懼、無所擔心,養心真的比養生重要。行有餘力,則以助人,善良會讓人生更美好! 把心放開,迎向全新2024。」人美心美的蕭薔代言晶鑽生醫的所有酬勞已由廠商全數捐予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慈善年曆#瑜伽#書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86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