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銘威全目睹!方志友見「天菜男神」秒變迷妹 當面示愛竟遭冷回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4:43
方志友先前見到男神彭于晏,秒變小迷妹。(圖/趙世平攝、翻攝自方志友IG)

剛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的方志友,今(12)日出席人安基金會「動手做年菜 助弱勢過好年」記者會,她先前和老公楊銘威、柯震東,一起到香港出席張艾嘉獨生子王令塵(Oscar)的婚宴,談到和男神彭于晏的互動,忍不住露出迷妹笑容。

更多新聞:何潤東拍戲驚傳車禍!「人在車內」瑪莎拉蒂撞凹 經紀人回應了

 

方志友出席公益活動。(圖/趙世平攝)

方志友先前曬出在王令塵婚禮上,和男神彭于晏的合照,被老公楊銘威虧:「妳這次去香港是為見他的吧?」她笑說不敢承認此事,不過只有短暫跟彭于晏聊到,當初電影《愛 Love》在拍攝時,造型師知道方志友很喜歡彭于晏,邀請她來探班,豈料彭于晏早就把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至於有當面向彭于晏示愛?方志友笑說「我想他應該有接收到吧!」

更多新聞:爆婚變劉詩詩隨時官宣!吳奇隆7字吐「真實心聲」近況首曝光

 
楊銘威(左圖右)與醉掛的柯震東拍照。(圖/翻攝自柯震東IG)

同行的柯震東則是秒醉倒,方志友笑說:「讓人很意外,第二道菜他就睡了,第一次參加婚禮是第一道菜後,就沒有人在位置上了,各個年齡層都很開心,很好玩的婚禮。」方志友也在婚禮獻唱〈慢慢喜歡你〉,被網友大讚可以拚一座金曲獎,方志友害羞表示網友人都太好,接著放話要把另外兩金(金曲、金馬)也拿齊,《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她,笑說比她排名後面的林柏宏都有為戲劇唱過主題曲,自己只有唱過插曲,不排斥出音樂作品。

方志友親自下廚,獲得奶奶稱讚。(圖/趙世平攝)

方志友即將在本月30號迎接33歲生日,感慨說今年是感觸很多的一年,還拿到金馬獎的肯定,本來想拿獎金請客,現場得知金馬獎早已沒獎金,立馬說要改辦募款餐會,除了可以慶祝生日、金馬慶功,還能募款做善事,笑說「也不是18歲了」,打算簡單度過,也希望未來有更多餘力可以幫助別人,並透露農曆年後將進組拍攝新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獎#金馬女配#方志友#楊銘威#彭于晏#男神#張艾嘉#王令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5

0.1038

0.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