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一哥出事了!Gino被醫警告「再拖恐罹癌」 患1嚴重疾病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2:39
Gino有嚴重的胃食道逆流。(圖/趙世平攝)

43歲的男星Gino(蔡東威)近來被爆出對高層不敬,因此消失八點檔《天道》,對此他也澄清事情並非外界傳聞,趁此機會讓自己休息,也期待之後回到《天道》。Gino長年拍戲全身是傷,透露因拍戲造成右手掌骨裂、骨刺,因有嚴重的胃食道逆流,導致巴瑞特氏食道症,被醫生警告恐有罹癌風險。

更多新聞:孫德榮罹癌8年「拒絕回診」高燒送醫! 看淡生死:命是上天給的

 

Gino這段時間做健檢及拍品牌合作影片。(圖/趙世平攝)

Gino分享之前拍一檔戲的武打橋段,因力道沒掌控好,導致右手掌骨裂,至今未痊癒,他的頸椎還有骨刺,常常左手會突然麻痺,除定期回診復健,也有找健身教練訓練,坦言還有很多內傷,講也講不完,「摔、撞,每次寒流下水拍戲其實對身體很傷,像是經絡方面的問題,兩週前我有去做了腸胃鏡,照肝臟、胰臟的超音波。」被問到檢查結果,Gino笑問:「是不是想說最好不OK?」經紀人孫德榮(孫總)也開玩笑說:「如果怎樣會一定讓你們瞻仰遺容。」對話百無禁忌。

Gino因有骨刺,需要定期做復健。(圖/趙世平攝)

Gino表示身體狀況蠻OK,但這幾年胃食道逆流太嚴重,被醫生警告再嚴重恐會變成食道癌,「拍戲吃飯時間不定,吃很快,吃得又油,有時候拍完會直接躺棚內的躺椅,常常吃完消夜就直接睡,一直反覆,造成巴瑞特氏食道症,醫生說每年要做腸胃鏡,因為一不小心就會變成食道癌。」呼籲大家注重身體健康,若有不適要盡速就醫。
 

更多新聞:本土一哥挨批「背骨仔」頂撞高層被消失! Gino露面不忍全說了

彼得爸(左起)、Gino、孫德榮和蘇珊媽一起拍片。(圖/趙世平攝)

這陣子Gino從《天道》消失,讓他有時間做健康檢查,及完成幾支代言,因為孫德榮促成他與YouTuber「彼得爸與蘇珊媽」合作。看到「彼得爸與蘇珊媽」幸福甜蜜,Gino坦言想找人陪,不排斥再交圈內女友,大嘆要認識新對象實在不容易。

 

Gino和夏宇禾低調交往6年,今年3月爆出分手,雙方依然是朋友。Gino自認很念舊,墨鏡一用就用8年,現在的皮夾還是前任送的,「我每一任前任到現在都有連絡,都是好朋友,以前到現在有紀念價值的東西、送的禮物,包括粉絲送我的,我都留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ino#天道#罹癌#胃食道逆流#巴瑞特氏食道症#食道癌#孫德榮#健檢#骨刺#夏宇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34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