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群人」尼克打算全家搬到香港 港人驚嘆:天下無奇不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0:39
尼克與妻子可能為孩子教育搬回香港。(圖/翻攝自尼克YouTube)

YouTube網紅團體「這群人」在日前宣布將於明年停更,而成員之一的「尼克」日前上傳最新影片表示,自己與老婆Ashly認為,因孩子的教育問題,所以接下來並沒有要留在台灣的理由,同時他也提出自己對台、港教育環境的了解與差異,讓香港知名球評傑拉德也看傻了眼。

更多新聞:吳謹言靠廚藝收服皇室 何瑞賢做送親麵入戲深感動難忘

 

。(圖/翻攝自尼克YouTube)

尼克表示,因女兒即將迎來2歲,必須開始接受教育,夫妻兩人也赴香港看過學校,發現雖然香港的學費上比台灣貴一倍,但學習環境較多元,孩子可以從小就接觸多國文化,且學風也較自由輕鬆。尼克指出,目前他與Ashly正考慮四種方案,第一是繼續留在台灣,第二是夫妻留在台灣將孩子送到香港,但除了學費貴一倍外,還得多請個保母和Ashly的爸媽一起照顧孩子。第三是全家一起搬到香港,但房租比台灣貴上許多,整體開銷勢必會加倍。最後一個方案則是搬到其它國家。

更多新聞:張艾嘉封后作品遭撤角逐奧斯卡資格 官方證實:非常罕見!

 
尼克與妻子Ashly。(圖/翻攝自尼克YouTube)

不過,尼克和Ashly也指出,台灣和香港的教育環境並沒有好壞之分,只是注重學習的方面不同,因此他們也希望能聽聽網友的建議,能可以從中找到完美答案。不過居住在台灣已逾20年的香港足球評論員「傑拉德」,就在臉書分享尼克的新聞表示:「天下無奇不有,竟然選擇為了孩子的上學而選擇到中国香港?只能說句:祝你好運。」同時他也在下方自己留言補充說道:「今天的中國香港據說國際學校大部份都是大陸人讀的,所以國際學校台灣一樣有,一樣可以學好英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尼克#Ashly#傑拉德#教育#台灣#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909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