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玖壹壹春風二哥自戕亡 妻兒大鬧急診室嗆「把醫院翻過來」遭判刑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09:50
春風(中)今年4月痛失結拜兄弟(右),曾在IG發黑白照追悼。(圖/翻攝自春風IG)
春風(中)今年4月痛失結拜兄弟(右),曾在IG發黑白照追悼。(圖/翻攝自春風IG)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的結拜兄弟二哥林紘任,今(2023)年4月和家人爆發爭執,竟拿槍自戕,往頭部射擊後送醫不治,讓春風震驚不已,事後在IG發文送別好兄弟。豈料此事竟出現案外案,是林男送醫時,妻子和兒子認為醫護人員不積極搶救,竟大鬧急診室,更嗆聲「把醫院翻過來」。

更多新聞:于美人病倒了!送急診打點滴「血壓驚人」 檢查結果出爐

 

春風二哥告別式時,玖壹壹所屬的經紀公司送上米塔悼念。(圖/TVBS資料照片)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林男自戕後,妻兒立刻撥打119求救,救護車緊急將林男送往草屯佑民醫院搶救,但因林男頭部中槍,當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仍無力回天,林男妻兒無法接受噩耗,認為醫護人員應繼續急救,而非坐在一旁。

林男妻子跟兒子對醫護人員連番嗆聲,「你不是要積極搶救嗎?你坐在這邊是要衝三小,醫生是坐在這邊救病人的嗎」、「要將佑民醫院翻過來」、「詛咒現場人員的父母也會躺在這裡」,不僅出言恐嚇,甚至踹椅子、推倒電腦螢幕。

 
更多新聞:林俊傑與女星相約咖啡廳被拍!真實關係曝光 近看竟是歌后

春風當時不願多談二哥離世一事,豈料後續竟出現案外案。(圖/TVBS資料照片)

警察到場後,林男妻兒才停止暴力,院方協助遭恐嚇的2位醫護人員提告。日前檢方偵訊,林男妻兒對此坦承不諱,依《刑法》及《醫療法》等規定,對其提起公訴。經南投地院簡易法庭審理,認定2人對醫事人員以恐嚇、妨害其執行醫療業務等罪嫌,分別判處母子倆各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玖壹壹#春風#結拜兄弟#林紘任#拿槍自戕#案外案#大鬧醫院#二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79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