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芭比》金球獎9入圍廝殺《奧本海默》 奧斯卡卻傳《燈火闌珊》失格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3:12

金球獎公布入圍名單,《Barbie芭比》與《奧本海默》分別入圍9項和8項,相當亮眼;而同樣是影壇盛事,張艾嘉主演的"燈火闌珊"原定要代表參賽明年奧斯卡,卻傳出在資格審核時遭撤銷,情況相當罕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入圍片段:「娜塔莉波曼,"五月的你十二月的她",瑪格羅比"芭比",艾瑪史東"可憐的東西"。」

堪稱死亡之組對決,第81屆金球獎,11日公布入圍名單,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艾瑪史東將和瑪格羅比對決,今年"芭比"可謂超風光。

入圍片段:「小勞勃道尼"奧本海默",萊恩葛斯林"芭比"。」

 
最佳男配角,同樣各個來勢洶洶,不過說到本屆最大贏家,莫過於年中上映的"芭比"。

芭比預告:「嗨芭比,我今天可以去妳家嗎,好啊。」

在全球掀起粉熱旋風

包含最佳導演最佳劇本,喜劇類影后等,一共入圍九項大獎,是入圍最大贏家,至於諾蘭導演的"奧本海默",也一舉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男主角男配角(小勞勃道尼),女配角等,一共八個獎項。

電影《可憐的東西》:「這位是貝拉,巴巴,貝拉這位是麥坎多先生。」

緊追在後,艾瑪史東主演的"可憐的東西",也有七項入圍好成績,就等明年初揭曉獎項,同樣是影壇盛事,奧斯卡金像獎,卻傳出有獎項,遭撤銷資格。

張艾嘉金馬領獎片段:「霓虹燈曾經是香港,最燦爛最燦爛的一個標誌,可是它被LED取代了。」

 
才在去年憑"燈火闌珊",奪下金馬影后的張艾嘉,作品本代表香港角逐奧斯卡,怎料在參賽資格段落遭取消,疑似是因為,有該片演員在投票環節,給了自己作品一票。

事後香港電影製片家協會,也發布聲明證實此事,詳細情況還在了解,未能參賽實屬可惜,原定要由,票數居於第二的,"毒舌大狀"頂上,但考量欠缺公道,今年香港將放棄參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球獎#Barbie芭比#奧本海默#燈火闌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53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