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星遭滾水燙傷!「當場起水泡」痛爆 驚險過程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6:24
周宇柔劇中打工骨折,戲外也因為曾打工而燙傷。(圖/民視提供)

演員傅小芸在《愛的榮耀》中,飾演溫柔的護理師,這是她首次參演八點檔,她坦言已適應了工作模式。新加入的周宇柔,飾演她護專的學妹,兩人被許多工作人員認為相似度極高,宛如雙胞胎。周宇柔這次挑戰了楚楚可憐的打工仔角色,但一出場就水逆骨折,令她想起曾在飲料店打工時被燙傷險留疤的經歷。 

更多新聞:蕭薔解放大片肉色!倒立一字馬瑜伽 「害羞私密處」全看光

 

周宇柔(左)被說跟傅小芸相似。(圖/民視提供)

傅小芸透露自己的台語還無法像其他演員一樣流利,因此她要與時間賽跑,先以國語讀過劇本再翻譯成台語,努力消化吸收。周宇柔則表示,定裝後工作人員就說她和傅小芸很像,猜測製作人這樣安排可能跟接下來劇情有關聯,才會找這麼相似的演員,讓她本人很期待。劇中她的角色終於跟大家見面,初來乍到就跟陳家逵撞在一塊,是很有趣的互動,她透露私下會因為劇團演出的經驗而跟陳家逵有更多話題聊天。

更多新聞:爆婚變劉詩詩隨時官宣!吳奇隆7字吐「真實心聲」近況首曝光

 
劇中周宇柔跟陳家逵見面就撞成一團。(圖/民視提供)
周宇柔說這次角色是個很大的突破,從上次悍勇的刑警變成無依無靠的打工仔。製作人要求她保持甜美溫柔的形象,但又與傅小芸有所區隔,這讓她花了很多時間準備角色。然而,周宇柔在劇中瘋狂打工的情節,讓她回想起自己的打工歷程,如飲料店、服飾店、咖啡廳、百貨櫃姐等,甚至做過電話推銷。她10年前也曾在飲料店打工時被高溫的茶水燙到,當時疼痛不已甚至起水泡,還好現在疤痕已經淡化,不過也感謝自己打工的經歷,變成演戲時的情緒開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愛的榮耀#傅小芸#周宇柔#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43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