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碧昂絲、NEWJEANS都能報名! 首屆金狼獎推手現身揭內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5:47
殷振豪(右起)、艾怡良、陳鎮川及陳奕仁為第1屆金狼獎舉辦發布記者會,暢聊辦獎幕後祕辛。(圖/張哲鳴攝)
殷振豪(右起)、艾怡良、陳鎮川及陳奕仁為第1屆金狼獎舉辦發布記者會,暢聊辦獎幕後祕辛。(圖/張哲鳴攝)

第1屆金狼獎今(12)日舉辦發布記者會,該獎由導演殷振豪擔任召集人、金曲導演陳奕仁(阿木)擔任評審長,金曲歌后艾怡良擔任典禮大使,另外邀來源活娛樂創辦人陳鎮川擔任典禮顧問,是為MV產業幕前、幕後專門設立的獎項。問及MV報名有無語種限制,殷振豪表示大致上沒有限語種,只要唱片公司報名、符合規章即可,陳奕仁笑說西洋天后碧昂絲如果要報名沒問題,殷振豪則說也歡迎韓團NEWJEANS共襄盛舉。

更多新聞:熱狗的謬思男神是他!收超暖訊息全說了 甩低潮「堅定往上走」

 

殷振豪(左)和陳奕仁分享獎項討論的過程,更笑說歡迎海內外歌手都來報名。(圖/張哲鳴攝)

殷振豪表示,這2年參與戲劇工作後,深刻了解的影視產業人員的付出很珍貴,也希望能提供MV創作人舞台,「金曲獎是FOCUS在音樂人上,我從小就喜歡看MV,阿木導演的MV我從小看到大,會更快認識這個音樂。」他也說一直以來都有創立獎項的念頭,過程中雖然一度不被理解,加上他找不到方向,很感謝陳鎮川和阿木導演支持。

陳奕仁則說,光是獎項名字就討論很久,大家的認知非常不一樣,但未來希望有更多種MV來參與。不過殷振豪和阿木兩位導演作品不少,是否會有規避原則無法報名?對此殷振豪表示報名都是由唱片公司為主,阿木則苦笑說如果屆時報名作品不夠多,可能就要拿自己的拿出來擋一下。

 
更多新聞:楊丞琳遭出征!得罪1億河南人「李榮浩也封口」 恐賠鉅額罰金

陳奕仁(右)也喊話廖人帥來報名。(圖/張哲鳴攝)


過去導演廖人帥曾因金曲獎最佳MV獎槓龜而開炮,媒體也請阿木和殷振豪向廖人帥喊話報名,阿木則笑說「這是在國內最有機會拿獎的時候」。不過他們也說,第一屆暫時沒辦法有獎金,但會有入圍證書跟獎座,至於籌辦經費,2人苦笑說「經費滾動式調整,但有很多朋友幫忙協助」,也坦言找錢辦獎和拍片一樣難。

不過殷振豪和陳奕仁在演藝圈內人緣極佳,和蔡依林、五月天、張惠妹等大咖合作過,他們坦言屆時評審及頒獎人或許也會找藝人參與,阿木更表示會有驚喜,「頒獎有各種可能性,第一屆就是這樣,從無到有很困難跟有趣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狼獎#殷振豪#陳奕仁#陳鎮川#艾怡良#評審長#典禮大使#典禮顧問#碧昂絲#NEWJEAN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903

0.2551